11/1日就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隆重登場的mister donut

今天吸引大批的人潮去排隊

其實早在二高東山休息站設點  我就已經去吃過好幾次

不過特別的是 ..   歡慶開幕  . 11/2不限金額    買就贈送提袋一個

我還以為會限量咧    沒想到沒限量耶   但是我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

真的是自討苦吃......

滿兩百就有抽獎    好禮三抽一     (文件夾   滑鼠墊  一包面紙)

本來要湊個兩百....不過想到若是抽中面紙我一定很不甘心   算了

蜜糖波堤一直是我的最愛....會去排隊完全是因為波堤獅無敵

Cute的要死.....想說誰在日本幫我買隻公仔好了    好愛阿~~~~~~

剛剛喀了一個肉桂蛋糕多拿滋~~~~果然鬆軟美味    肉桂香四溢

雖然貴~~~~但是偶而吃吃還可以啦   四個小東西就花了我一百多

真的是非常高貴的享受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