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跑去屈臣氏找尋沒買到手的mini Bourjois#43

手滑之下不小心多購入#51   

(當時心裡想我已經幫前兩塊做了小盒子了

這下新買一塊要怎麼處理...乾脆多買一塊實用色...放在他家的盒子好了)

我跟某個人的喜好這麼這麼相似>o<...買的顏色九成九一樣咧...握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廢話少說來看新色#43  #51



這兩個顏色我都有相似色....(阿這位太太你在買辛酸的喔~~~~~~~~)

熱門色#43與手邊的NARS night clubbing乍看之下非常像

#51則與  kate 魅彩盒  Z型 br-1的金橘色那格類似   不過比較深一點...



此篇主要來比較NARS night clubbing  與 mini Bourjois#43的相似度

畢竟NARS眼影一塊YAHOO購物賣到一千多元....美國買七百多快八百元

能用119購得效果類似的夜巴黎~~~~~我覺得很值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看一般室內光下的顏色  看起來幾乎一樣



陽光下的感覺有點差異   





擦在手指上..差異就出來了

(night clubbing是一塊正黑色帶金色亮粉的眼影...而夜巴黎則有金屬珠光感)



nars的粉非常細   上色容易也比較飽和....可是#43壓在純黑色眼影上應該也有像似的效果

衛生紙上的顏色,我按在nars上沒施力......就黑的要命一塊在那

可是mini夜巴黎可是來回搓了幾下 .......... 才能在衛生紙上如此顯色呢!!!

不過~~~有效果就好了    

推薦大家買這塊啦~~~~~便宜又美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文末放上#43#51試色照....用這兩色畫出來的眼妝

前#51 後#43



遠看我自己覺得蠻低調的啦(還是因為我胃口已經被養大了......)



2009/3/11新增 此款眼影妝容,相同畫法(點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欲知道NARS night clubbing的妝效

下列兩篇舊妝文有使用心得

blog.pixnet.net/ivana/post/1567510

blog.pixnet.net/ivana/post/69418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