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調清新花香調
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
中味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
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

大眾香人手一罐,我也非常的不例外

就是因為這香味接受度很高,清新的香調讓人無法討厭

第一罐大香就貢獻給它了.......真的買來要噴的...

(不然之前買小香都買來幹嘛??.......其實都是為了蒐藏它的瓶子...有三十罐以上吧)

這罐香水的價格便宜異常,1976都拿大香來送............

我是收人二手的香水,目前快噴完了.......賣家人超好的

根本就是送我嘛.....100ml七分滿含郵收我一百元.........真麼好的人我一定會記得的

綠茶的持久度很差,噴起來兩個小時內就會香消玉殞

一開始的檸檬橙皮,給人家柑橘般的清涼.....

綠茶薄荷中調明顯.......這罐有麝香.....不過我個人不覺得

聞過寶格麗的綠茶.......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Arden

當芳香劑也很不錯......猛補也不會心痛

屬於男女皆宜的香水.....當運動香應該也非常不錯

只是太多人有了.....其實可以混在水果香調的香水之前噴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