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is no accident
掃貨心得缺一堆~~慢慢補齊中

之前去日本掃了一點點彩妝,這幾天用下來的心得

果然都是便宜好用之物,在此分享給各位

順道一併解決買了很久卻沒戴過的Perfect#31號假睫毛

這篇文章新品包括



1.日本購入Cezanne小臉修容餅

2.Perfect#31號假睫毛

3.Sana舞妓粉底刷

4.日本新買的Visee眼影 PU105 ( 跟東京之夜很搭的紫色)

看來最近東西買了不少.............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來看一下假睫毛心得

Perfect#31號假睫毛



跟#38號一起買入,比濃密,根本就不濃,整個讓人很失望,網拍照片拍得太美!!

玩一下就冰入冷凍沒再見過天日

昨兒心血來潮,想說這附這麼低調,戴出門試試效果好了~~~

31號的效果走自然心機派,長度呢大概1.0公分左右,

睫毛間雜著幾撮纖長,戴起來自然卻又有神,即使眨眼也不會害羞怕人發現

戴起來的效果如下,沒有#36號那麼電與濃密,但是又有幾根睫毛比#36長


照片有點失敗,sorry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Visee  PU105  東京紫的心得


Visee眼影質地比較粉感,珠光及偏光細緻繽紛,

使用眼影刷,不太容易上色,必須要重複很多次才可以,


顯色度還好,因為顏色不會過重,暈染上面非常不易失手

持妝度尚可,也許是我都有打底吧!!先前沒有打底,七小時候基線蠻明顯的

好像照不出它眼影的效果,哈哈,七彩的偏光蠻不錯看的,可惜!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去日本玩開架彩妝看到許多神奇的小物,百聞不如一見

就在那抉擇到底要Cezanne的小臉修容餅還是鼻影雙色組,

感覺台灣不常見應該要買一下齁~~~~~

不過基於實用的考量,決定還是買了小臉修容餅~~~~

顏色其實蠻重的,用大刷子比較不容易有刷痕出現,

它就是深色粉餅啦,不過效果蠻自然的

今天這篇有使用它,看不出來我知道,哈哈

黑眼圈沒遮好看起來沒甚麼精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假睫毛與眼線前後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ana粉底刷

真的是非常好用耶,我拿來刷露華濃不脫色竟然刷得動,

遮瑕持妝度比用手上還好,但是很花時間,平常都太豪爽的隨便抹抹了

現在可得一筆筆刷完後再用海綿壓,相較之下妝效很完美!!!


其它日本購物心得

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筍
  • 我被你生到粉底刷的火了 哭哭
    而且perfect 31號妳戴起來怎麼那麼自然
    根本跟你原本的睫毛差不多長嘛XDDD
    不過有濃密又自然 我喜翻~~
    修容餅會致粉刺嗎??

    我怎麼意見這麼多 敲碗催其它心得好了XDDDD
  • 粉底刷真的很讚,詳情見前篇,師大明美聽說賣380而已
    31號超自然的~~~~~~還好我只有買三附,
    對了,我偷幹了一副你的36......
    修容餅喔~~阿災~~應該是不會吧!!反正你這沒毛孔的人沒差吧!!
    即使致粉刺~~看在它非常便宜的份上也不方便跟他計較

    IVANA 於 2008/02/29 18:14 回覆

  • 筍
  • 你太機車了 幹嘛偷幹我的36!
    嗚嗚~人家好想趕快拿到東西
    被你生火燒得要命
    你要逼我要殺去台南嗎???
  • 齁齁~~小氣鬼~~給一副會怎樣,
    我千里迢迢跑去南大幫你拿貨耶
    大選會回去啦~~別太想我而衝下來!!!

    IVANA 於 2008/03/02 15:11 回覆

  • 筍
  • 因為如如跟我說蜜粉超讚阿
    我超想要來一發的XDDD
  • 是說我還得去拿我的刷刷,你確定要我給你寄去嗎??
    真是沒耐性的傢伙~~~

    IVANA 於 2008/03/03 18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