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is no accident
掃貨心得缺一堆~~慢慢補齊中



去日本前跟小燕打探日貨採買的資訊

她極力推薦購買洗眼液,但是我沒有用這東西的習慣

(我都碼沒有在看雜七雜八的東西),可是聽到她說可以把眼睛內陳年汙垢洗出來

挖心動了~~~畢竟我常常在眼睛上塗塗抹抹的,誰知道裡面卡了些甚麼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東京新大久保站前藥妝店猶豫很久,畢竟500ml不是這麼好帶回來!!

想想那就買吧!!這款洗眼液各大藥妝店均售,而且通常都是特價~~~

像我就買貴了..買了將近七百日幣,隔天逛吉祥寺看到580日幣....呵呵~~一切都是命

洗眼液跟眼藥水一樣有分凉度,我所挑選的跟草莓網誌所寫相同

選了個涼度五的爽快級(對~~~我以為用了眼睛會瞎掉~~~哈哈)

結果還好嘛.......跟小花眼藥水涼度三的桃紅罐比起來算小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兩天使用下來的心得

1.它去血絲的成效極佳,不過剛使用完會變成紅眼睛....

我長期戴硬式隱形眼鏡,眼睛上面有些陳年血絲,使用幾次之後漸淡~~~開心

2.異物感減少

帶硬式隱形眼鏡,常常出去個三四小時眼睛就有異物感,

其實是因為眼睛進了些東西,分泌物出現導致眼睛不舒服,

使用了洗眼液之後,可以拉長清爽的時間,

大概六個小時後才會出現分泌物造成的異物感

難怪小燕推薦我帶回來,其實台灣也有在賣啦!!不同牌子而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洗眼液使用說明:

1.千萬要卸完眼妝再使用,你不會希望那些亮片在你眼球上漂浮吧!!

2.請把隱形眼鏡拔起來再用(無論軟式硬式)

3.倒入5ml洗眼液後倒扣在眼睛上,使用時間為30秒,請眨眼數次

4.若有眼病千萬不要使用它,請趕快去看醫生~~~~

洗眼液功效為

消炎、抗菌、促進代謝、消除血絲、角膜護理
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kobayashi.co.jp/seihin/abn/index.html

其它日本購物心得

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attymom
  • 有心動~~~

    不過我對把一杯水扣在眼睛上有種莫名的焦慮,
    洗眼液應該不會讓眼睛痛吧??>"<
  • 蠻薄的一層~~但是一開始用會有心理障礙~~哈哈
    其實買沒這麼涼的,刺激性非常小~~不會眼睛痛
    感覺跟點眼藥水很像~可以試試呢!!

    IVANA 於 2008/03/06 23:49 回覆

  • sweetaqu
  • cool~謝謝分享喔
    我之前就一直想試試看了
    台灣賣得頗貴 好像要399一瓶
    不過一瓶應該可以用好幾次吧?
  • 很多次呢~~因為500ml~~超大罐

    IVANA 於 2008/04/24 12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