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被博班學長電~~~整個搞得我很沮喪~~~

心情極度不佳之下,買了心儀很久的kate漸層光Gn-1

寫一下徵文計時,順便試一下漸層光眼影~~~不知道妝效如何??

廢話不多說~~~先看一下我平日出門的懶人十分鐘外出妝吧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定會有,眉毛、眼線、兩樣無論我戴眼鏡或沒戴眼鏡~~通通陪著我

額外的就是粉底看要使用粉底液還是粉餅(粉餅又更快一點),如此四樣而已

工具:

1.kate 極細防水眼線液筆 bk-1

2.MUF 銀色8號防水眼線筆

3.惹我眉筆

4.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180+露華濃黑盒4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個步驟所需時間

步驟一(5分鐘):

粉底液用手均勻全臉推開,使用粉撲彈壓使妝效服貼,

大隻蜜粉刷沾取黑盒粉餅掃上全臉完成

步驟二(1.5分鐘)

惹我眉筆勾勒眉型,因為我蠻重視眉毛~~

所以會多花點時間在根根描繪上~~使之豐厚自然

步驟三(1.5分鐘)

使用kate極細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描繪上眼線,

再使用MUF銀色那隻眼線筆描繪下眼線前2/3

其實這樣已經可以出門了~~~~~~~~~~如下圖(無睫毛頰彩)



等等~~不是說十分鐘嗎???怎麼還有兩分鐘沒用呢~~~~

想要多加個頰彩還有睫毛膏

步驟四(30秒)

歌劇魅影腮紅刷沾取ORGASM掃上顴骨兩頰側至鬢角

步驟五(2分鐘)

使用excel睫毛夾夾翹睫毛,刷上萊雅12被濃密睫毛膏黑色那側增加濃密感

時間有點超過了~~~哈哈哈~~~~這大概就是我平常趕著出門的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分隔線之~~今天要去約會~~~今天要去約會~~~今天要去約會

拿起昨日新買的kate漸層光,順手將平日出門妝改了一下



當然時間也會多那麼一滴滴~~~~~使用沒甚麼技巧的漸層疊加式上法

步驟六(8分鐘)

大眼影刷沾取最淺色眼影粉打亮眉骨及眼窩,

中眼影扁刷沾取第二淺色刷在眼窩上,範圍高於眼窩一點點

暈染刷沾取橄欖色壓色在眼摺處,至顏色均勻上去

小眼影扁刷沾最深色於眼尾眼摺處慢慢按壓暈染開

小眼影刷扁刷沾取最深色描繪下眼線後1/3



深色眼影粉在壓的時候會掉落一些,所以我事前眼下有上一層蜜粉

經過落落長的塗塗抹抹~~~~上面的妝就被我改成下面這樣了~~~~~



為了配合綠色眼影還穿了綠色T恤~~~~出門約會當然要一整套~~~

台南天氣還蠻熱,沒有要在外面待很晚,

穿了短裙+很久沒穿的mini黑高跟鞋

拍鏡子沒有清晰過~~朦朧一點總可以遮些缺點~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