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,這周末我姐是來台南考試,還是來玩耍

吃在台南第二發,雖然她來太晚錯過我超級推薦的鍋貼營業時間

衝去那裏人家已經在收桌子了,所以這篇暫時不介紹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鍋貼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夜市區

記得上次夜市沒出來擺的武聖雞蛋糕阿嬤嗎??本次專程殺去~~總不會白跑了吧!!

來看搶搶滾的人潮吧~~~~排隊排很長,終於等到的喜悅~~泣~~~

又脆又軟的口感,加上香噴噴的雞蛋味(瞬間滿足嗅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)

行家才知道這間!!!!武聖小北都有擺喔~~~不過八點以後才營業吧!!


阿嬤熟練的翻轉著鐵板,超級辛苦的~~~請認明阿嬤牌車車喔~~~~正字



花園夜市、小北夜市都有擺的古早味冷魯味

台南人正宗推薦,絲毫不比遠近馳名的松村燻之味遜色(我也很愛松村)

百頁豆腐入味三分,本人最愛之一





綜合上篇台南小吃,大概就是夜市必買或非吃不可的東東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大早~~~~真的是很早六點多就起來了~~~~

趕忙梳洗出門,為了要吃傳統早餐生哥早點



每次去都排超久,我都是熱門時段7點到9點報到~~~搞得每次都等將近半小時

店裡面沒甚麼位置,人超爆多,緊張頻頻看手表,生怕老姐趕不上八點二十的考試

七點半到,等了17分鐘才拿到招牌蛋餅與燒餅,

為什麼人這麼多呢~~油條現搓現炸,燒餅使用大桶子現烤~~你說吸不吸引人

後面的阿伯只買個油條和豆漿,等再久也不嫌累

看一下辛苦的成果,特製蒜頭醬油膏,超級好吃的~~~~一定要淋在酥脆的蛋餅上



吃完飆車去南大,幸好來的及~~~真緊張~~~~

進研究室遇到學校裡的松鼠偷偷摸摸在找吃的

根本不怕我拿相機靠近,堅持必須要有戰利品才肯乖乖上樹

直到牠找到一塊麵包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以為考生食慾都不太好~買了學校附近的彩虹城堡潛艇堡

我最愛吃它們家的德式香腸,蔬菜滿滿整個就是外食族的救星

配上南師附近的二種茶店古早味奶茶,濃郁古早味的紅茶,還有桂花香味可選擇喔~~

完美的中餐阿~~~美味又健康,最適合炎炎夏日的考生了~~~下面照片是半個潛艇堡~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考完以後,卸下重擔輕鬆愉悅跑去孔廟,台南市最近實行德政,出示學生證可免費參觀古蹟

來台南這麼久還沒進去過孔廟耶~~~~想當初是當遊客進去的~~~在這念書念六年真的有點汗顏~~

陪老姐勉強當一天的觀光客~~~~





孔廟對面府中街經營的不錯~~~雅致餐廳和造景,與街道融為一體

久聞這保哥黑輪的炒泡麵,卻從沒進來吃過~~~今天得以一嚐(阿明明就是賣黑輪的~~)

一直猶豫要不要放進來~~~說實在很不怎麼樣,平淡,為什麼這麼有名呢??

還打電話去念了我朋友一下~~這種普通的東西,有必要來這裡吃嗎??

即便是如此,仍然拍了照片,在府中街靠近石牌坊的第一條右邊巷子中~~~





我個人是比較推薦同條巷子中的Green House

墨西哥餐廳,光旋轉樓梯就已經很吸引人了,他店開在二樓和屋頂,有室外餐廳喔!!



府中街街尾,靠近開山路上人滿為患的台南黑輪

它賣點是非常的便宜,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

長的竹籤五塊短的竹籤兩塊,價格取勝,加上攤位可愛

老闆穿著童軍服,非常特色一間店~~~

逛完孔廟要去赤崁樓~~~~相機竟然和記憶卡一起罷工

原來我出門裝的記憶卡是128M,我以為是1G~~~~可惡~~~

照不到赤崁樓有點可惜,還好現在都免費~~一定要三不過五時給他當我家後院走走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介紹一款全省連鎖歐貝拉西點店,既然是全省連鎖我幹嘛介紹它~~~

因為只有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有賣這個小蛋糕,星期2-4限量下午三點出爐

一個十五,外頭酥皮裹著蛋糕內餡



你一定認為它是普通的起酥蛋糕,那就錯了~~~那蛋糕內餡的口感

會讓人錯覺它不是蛋糕,而是某種濕軟的內料~~~嚐過以後很難忘記

真的太特別了,所以這次特別帶老姐去買,順道買了它的巧克力蛋糕

同樣是濕濕滑滑香濃的口感~~~好像吃巧克力醬和某種東西的綜合體

甜卻不膩,配上大吉嶺紅茶,挖哩咧~~~以為我在英國咧~~哇哈哈



以上是本次老姐來考試,結果都在亂逛亂玩的小吃之旅~~~

Ivana媽媽看到這篇~~~會不會以後都禁止老姐來找我了~~整個玩樂不像要去考試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