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買了副假睫毛想說來玩玩

挑了交叉自然型的睫毛(韓製).

今天練了一下,我只能說我很佩服那些一整條不用剪直接戴上去的人

我買的這副因為根部的塑膠很硬,無法根眼型很合

後來我把它剪成三段

作模型練的龜毛個性無法忍受剪完後一段段間的空隙

雖然可以用眼線補起來,但是就有一種不完美個缺憾

弄了很久黏不太上去。(超級火大的,想拿保利龍膠來黏.)

塑膠條硬到調前後面就翹起來,這東西果然要有技巧

(其實我覺得我應該種一根根的比較順手....下次在來挑戰)

擦上郁庭幫我到日本買的visee...遮掩一下有點失敗的假睫毛

(我黏了眼尾那兩段後就不想繼續了..因為眼頭怎麼黏都覺得很突兀.塑膠條太粗)

所以只畫了一眼....恕我懶惰 ^----------------^

順便比較一下舊版絕美bk-1和visee的黑色眼影差在哪,因為它的亮粉幾乎一樣

bk1比較灰.visee比較黑..只有差在這裡..基本上我是不覺得兩個有差多少啦!

持久度visee比較好,不太會掉,粉也很緊實。上一點就很有成就感

比較圖片(左邊kate.右邊visee)



看完落落長的抱怨加介紹文

成品




工具(假睫毛這牌超爛...別買)技術不好還嫌東西..>.<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