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...終於有一點點空可以發表這一篇文章啦!!

給正在觀望抉擇的版友們一些小小參考的空間

希望你們可以選到自己所愛的眼影

以下文章是比較Kate Z型魅彩眼影BR-1 BR-2 BR-3



歡迎大家留言指教摟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一開始我先讓大家看眼影我在眼皮上的照片

(圖片是不同時間光線照下的.所以我挑選我認為跟當時眼影狀況最相近者)

*BR-1

平日普通版


夜晚加強版



BR-2



全臉照..


BR-3

平日普通版


加強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就是我落洛長的心得文章啦!!

(如果看完照片就已經決定者可以不用再看^o^)

BR-1優點

打亮的淺色那一格真的是非常優秀,無論鼻樑T字或是眼周C區..

輕輕一掃都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,古銅金色眼影和紅銅色眼線也是少見的

很適合健康膚色或是有很多金色.大地色系列眼影的人買(因為此眼影中的亮粉都是金色)

它的閃亮比較點狀..也就是細亮粉的閃亮..不是大片的珠光閃亮..

所以使用起來可以很安心的大片打上眼窩不用怕

BR-2優點

我極推薦新手使用br-2..他的顏色最保守實用..不出錯..眼線格雖然沒有很特別

但是深淺分明..屬於非常好上手實搭一款...

BR-3優點

之前講過,不過還是讓我再說一次吧!!!

看起來好像不起眼的br-3..在我心目中算是開架的bb仿若膚色阿!

他沒有承襲Z型系列閃閃閃的特徵,珠光亮片帶的都不多.

非常適合喜歡低調大地色的朋友們...

而眼線格裡面帶葡萄紅的咖啡色已經是很多人的最愛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如此...我還是要提供一下她們的缺點給大家

BR-1

看似大地色系的br-1..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上手

他的搭法多元不過要細細研究

皮膚太白的人可能沒辦法大範圍的下手

不過這不代表白肌就不適合這一款,而是下手沒辦法像我們小黑這麼豪放

BR-2

很簡單基本的配色,但是顏色太保守,單盒變化其實不多,

如果想帶著這一盒旅行,可能沒辦法天天變換眼妝

另外裡面眼影每格銀色珠光加太多...重複上色可能要斟酌

BR-3

他是我的新歡,不過我也有發現跟版友一樣的問題

他很容易畫出像吸毒或是沒精神的黑眼圈妝....@o@

所以..下手要小心...

而且第一格打亮色..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黑我上了好幾層,

眼皮還是一樣....>0<...虧他那麼大格.對我一點用都沒有

話雖如此..我還是很愛這三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自己認為啦(大家參考就好)

以新手實用度來說(我自己使用頻率啦)

br-2 > br-1 = br-3

(若你自己是一個低調的人..這三款一樣都可以畫出低調的眼妝啦)

華麗變化程度來說

br-1 > br3 > br-2

眼影獨特度

br-1 = br-3 > br-2

閃亮程度

br-2 = br-1 > br-3

以上結束我落落長的心得...希望對大家有一點點幫助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