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我完全是寫爽的

哈哈.....單純因為有照出自己喜歡的照片

寫了這一篇文章

我很討厭粉紅色...的衣服

(沒錯...我不是很喜歡粉紅色的東西)

所以自然而然的彩妝類就很少這色系...

但是沒有這色系的我還是可以用水彩盤的方式調出這個顏色阿

今天用了歌劇魅影眼影粉淡紫+舊絕美pu-1...

腮紅rose...唇妝Maxfactor恆彩唇漾(超乾..跟油漆差不多.別買)

眼妝步驟

1.用pu-1最淺色打上眉骨眼窩...

2.同樣用pu-1第二淺色畫眼窩部份

3.歌劇眼影粉均勻掃上眼折

4.下眼線用紅紫色眼影...於是就完成了阿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