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化妝的時間都在晚上,

晚上照相好難照阿 所以妝照很少...屋屋.. 

系上辦了西裝禮服party...雖然是老人 不過還是得趁機磨練一下化妝技巧 

不然越來越少畫了...手拙 

這幾天連續參加很多晚會,畫了幾個妝 放上來分享一下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妝一 

誇張的假睫毛紫色晚宴妝

 使用工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C pigment : deep purple & pinked mauve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ars night fever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ffa 銀色眼線液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 Face Shop假睫毛 ivi
 

眼妝步驟: 

1.Nars night fever用眼影棒濕擦眼折後半段1/3處 

2. deep purple 也是濕擦疊擦在後1/2眼折.稍稍小倒勾

3.deep purple 用眼影暈染刷..刷至眼折上方一點點 

4.pinked mauve濕擦在眼折前1/2處.擦個兩層 

5.pinked mauve用眼影刷稍微暈至眼折上方一點 

6.night fever用眼線刷刷在上下眼尾1/2處(上下相連) 

7.Tiffa眼線液畫下眼頭.下眼線1/2 

8.睫毛夾翹刷上五倍濃密 

9.戴上The Face Shop假睫毛 ivi 

眼妝照片... 









心得:

這妝那天晚上被蠻多人誇獎的,但是照片照起來普普

雖然學弟說眼神很電..可是我照鏡子覺得不是很滿意

出門前又改了一下嘴唇顏色和在眼影黑紫色地方加了亮粉

會場燈光超級昏暗...不過大老遠被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

我發現眼妝太重的話,臉部的比重落差太大,

會有不協調的感覺,因此腮紅的份量一再調整,

好像重一點會更合適,所以就變成上面這個樣子啦

最近燒的很熱的 菲斯小舖假睫毛...好多人買喔

草莓一推薦,我看一堆地方都沒貨..可是台南有咧..哈哈

這也變成我的party最愛,那天出門,

大部分朋友看不出來我有戴假睫毛

(她們只覺得眼睛很亮..可是不知道為什麼)

我愛死這副假睫毛了....高調的剛剛好,不會太過分

推薦再推薦啦

剛剛收到相片.....遠看眼妝很低調吧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