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塊眼影肖想要買它很久了~~~495粉便宜阿!!幹嘛猶豫不決

沒辦法,太少畫藍色眼影,手邊除了KATE魅彩Z型BU-1以外

找不到任何一塊藍色眼影可以跟它搭配......所以遲遲沒有下手啦!!

就在某天,跟敗家的某人到CC晃蕩,要湊個兩千塊於是就買下來了。

這藍色眼影非常深且顯色...........單塊配合合適的刷具,小煙燻應該不是甚麼難事

最吸引我的是它偏光色澤,有種海洋貝殼的光感......加上亮片不會太誇張~~~~賣得算很超值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次大概是我第二次在MAKEUP板上放素顏,為什麼要這樣呢?我也不清楚

可能是搬到這裡來還沒發過那種底妝到完妝的詳細文章吧!所以發瘋想放...

為了不要太緊張刺激~~~~給大家一個對照好了,順便縮小圖的比

STEP1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MEDIA媚點小圓罐粉底霜OC-D1調一些深色粉底液打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上全臉後,微濕的海綿按壓全臉~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將!!本來左邊宿素臉圖片看得到的臉部泛紅、膚色不均、小瑕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可以蓋個7成(我向來底妝不會打的很完美,因為焦點眼妝上後,不會有人注意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基本上我的粉底算是用來調整膚色的,因為我臉跟脖子顏色不太一樣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沒有玩過大家來找碴的遊戲,上面右圖的臉跟下方左圖的臉,猜得出哪裡不一樣嗎??





STEP2:

        左邊的照片加上了惹我眉筆描繪的眉毛,此外Bobbi Brown的頰彩ROSE也打上了

        還用蜜粉刷刷一圈露華濃黑盒,上在臉上(所以臉上的粉感會變重)~~~~

STEP3:

         用RED EARTH燻色刷壓色在眼摺處,給它兩片黑黑得沒關係(見下圖A)

         將暈色刷上的餘粉清乾淨,眼摺上留有的眼影粉暈染到睜開眼睛能夠看到的摺上一點點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加強眼尾的拉長暈染,眼神會變得比較媚,若是加強眼中間的暈染,眼神會比較圓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眼睛算長眼,就挑加強瞳孔上方的暈染好了!!

STEP4:

        使用淺色眼影打亮眉骨,我挑選帶有點粉紅珠光的,薄薄打在眼窩和眉骨(見下圖B)

        比較(圖AB)原眼影一整塊黑黑的,映襯黃黃髒髒的皮膚,瞬間髒感就不見了

         眼影似乎跟妝容更貼合~~~~~我習慣用這招處理深色眼影!!!


STEP5:

        拿出乾得差不多的MUGU眼線膠紫色(容我抱怨一下,它也乾得太快了點)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用眼線誜在眼摺上繪出上眼線,這顏色蠻接近的,畫龍點睛即可!!(見下圖D)


STEP6:
  
        萊雅12被濃密,驚碇XX睫毛膏濃濃的刷上去~~~再用MUF銀色防水眼線筆畫下眼線

        大功告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其實沒有很濃啦!!(還是因為我胃口被養大了??)都被眼摺吃得差不多降



事實證明~~~~底妝不需要打得太仔細嘛~~~~反正到後來都被眼睛壓過去了!!哇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