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is no accident
掃貨心得缺一堆~~慢慢補齊中


快接近六月,像館生意好到不行

昨天跟朋友聊著聊著,才驚覺交照的日期已經來臨

於是今天匆匆趕去拍畢業照..........

其實我昨天剛剪了顆不是很滿意的頭髮~~~不過礙於交件時間迫在眉睫

也故不得其它....先拍再說吧!!

當然,證件照的化妝絕招一定要拿出來炫耀一下

無暇底妝加上自然心機的眼神,

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眼妝上,不過相片基本上是看不出來的

因為太細緻了...挖哈哈哈~~~~自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底妝我使用media小圓罐oc-d1調深色粉底後打上全臉

再使用露華濃黑盒2號用粉刷刷全臉~~~腮紅用NARS Orgasm大面積刷上

接著眼妝部分,為了創造自然心機的感覺

我這幾乎沒在畫內眼線的傢伙...今天也卯起來用FF眼線液描阿描

將眼線液點在睫毛根部,多餘的用棉花棒擦掉,

然後用萊雅12倍濃密睫毛膏狠狠的刷上去~~~~

最後稍稍用膚金色眼影打亮眼頭,BB BONE打亮眼皮眉骨

古銅咖啡色眼影輕描繪在眼尾,細到根本沒有存在感

重頭戲眉毛使用Citta眉刷沾咖啡混黑色眼影粉仔細描繪......花我好久的時間阿!!

成品如下



我覺得證件照,畢業照這類的相片,保守起見我自己是都不太使用有色彩的東西

之前年紀小......拍照誤用唇蜜,成品好像嘴被蚊子叮一樣囧

這次沒有用大地色眼影是因為~~~~某人跟我講,眼睛就已經很銳利了

用大地色眼影會顯的太成熟又不親切....這次乾脆只留眼線和睫毛~~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剪了瀏海......感覺便變幼齒了說....挖哈哈

雖然我覺得這瀏海很呆,剛剪完整個很不爽~~回來經過我巧手的整理

還稍稍能看啦!!!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噹噹~~~今天拿到照片,赫然發現...我是不是又變黑了!!

算了,今年夏天走仿曬金銅風格~~~也算是趕搭流行

照得還算自然啦,不過我發現有點大小眼,應該是因為睫毛膏沒刷對稱

下次要注意

深深的覺得,我拍照的技術好像比較好耶~~~~哇哈哈

番外篇

剛剛要交照片才發現,靠邀~~我的領子顏色跟別人不一樣

碼的!!衝回去相館改照片~~重洗一組多花我六十元~~哭!!

老闆還跟我說他確定是這顏色~~~

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rystal01
  • 好看耶好看耶
    我以為你會帶perfect36說
   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要話濃一點照片才看的眼睛
    你那對美麗的雙眸就不用了 XDDD
  • 對喔~~我怎麼沒想到要戴假睫毛壓~~壓根忘記了
    自以為走自然派......哇哈哈
    反正沒上濃眼妝我就會忘記假睫毛的功效

    IVANA 於 2008/05/18 10:34 回覆

  • rainfish
  • 橘色是工學院的說~
  • 我們以前是工學院沒錯阿~~哭~~~
    不過現在改了!!這兩年剛改
    像館不知道~~~~~

    IVANA 於 2008/05/20 23:05 回覆

  • 潔西
  • 為什麼頭髮可以這麼澎?!
  • 不小心抓太膨了啦,我姐還笑我說跟櫻桃一樣形狀
    機車~~~~~

    IVANA 於 2008/06/02 18:05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