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is no accident
掃貨心得缺一堆~~慢慢補齊中



會有台南板聚完全是一場意外

某兩位板主老早就打算到府城吃小吃,嘴砲超久終於兌現

PO文後發現台南似乎有許多隱藏版友推文想參加板聚,

於是就命令我~~沒錯~~命令喔~~必須要找台南的場子

我連續找了好幾間,通通被coco R了回來,

說甚麼東西不能難吃、交通方便、燈光明亮、

場地可以包起來不受干擾、便宜外還得可以併成長桌.....最好是沒有低消

為了證明台南這麼美食天堂一定有這種鬼地方,

挖哩咧!!    我終於找到符合嚴苛條件的場子........

明明台南就是小吃著名,為什麼我要證明這鬼呢??餐廳根本不是台南的強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我人名記憶力超差~~~~~沒講對先抱歉一下

AliceYang~~~~我們那招從A念到Z的拼字介紹法根本沒有用武之地嘛~~~~

你整個滔滔不絕...讚!!好想偷摸幾個粉盒走~~~~~花王系列不知道跟哪家相容??

小華旁邊的版友~~~~你話太少了啦,跟前面的那位比起來~~~要加油~~(小胖老師)

阿踢~~~你個KP眼影,殺掉不少人的記憶卡喔,非常實用的兩個顏色,

買了就要用阿...不然它們會哭的,有拍照片記得傳給我呢!!眉毛這樣會畫嗎??

某人只負責放火啦,東西不會用她才不管咧~~~~

Betty~~~~~猛~~白鳳堂本舖的黑柄買這麼多,我之前去青山古董通總店,

看到黑壇系列的價格,模完默默走出來~~爆炸貴的天價,虧我千里迢迢走了整個表參道

有錢以後我也要來一套~~~

小沐~~~~~白鳳堂合作那兩組刷子配得真的很棒~~~買起來值得啦!!腳傷還好吧~~

你的眼睛已經很漂亮啦~~~~狗狗眼超棒~~~~下次有機會討論一下彩妝吧

sunsun~~~~~用你的中信卡讓我買到La夏日眼影盒,真的很感謝呢!!某人羨慕得要死

你的kate蒐藏量真得很驚人,有沒有興趣應徵一下小板主呢??


小V~~~這麼實用的紀凡希咖啡色九宮格,大家都超覬覦的,小心收好

不會用的話改天拿來找我,我可以教你用呢~~~本人大地色眼影超多~~(偷偷幹走)

對了~~~你如果覺得娃娃臉不好,畫眼線可以讓你專業一點喔~~~眼神會變利

小玫姊姊~~~我好喜歡你講話的樣子,超有活力的,artdeco腮紅有出這麼小的,真迷你

小玫~~~~~那天看你的妝打得超日系,腮紅很美呢~~~兩姊妹互相共用彩妝會省很多呢~~

殘心小妹妹~~~~你臉很漂亮請不要用瀏海遮起來


跟潔西一樣是高雄人的版友~~~~不好意思挑這麼遠的點讓你走路,請去怪coco~~~

因為我之前選的點更近~~~哈哈

穿雪紡紗粉紅洋裝的小美女~~~~~你那天拿著相機猛拍喔,我有注意到呢~~~請趕快與我聯繫

成大會計二人組~~~~你們的BBcream真的有燒到大家,有開團記得私底下寫信給我~~~

那個CC腮紅刷與菲版主一搭一唱是怎樣??不是東西好,是你們保存得宜~~~呵呵


皮皮~~~~氣質超好,你學會怎麼打底妝就好了啦~~~夠了夠了~~      (揮手)

Tr與潔西~~~~不好意思拉你們下水啦,通通很辛苦~~~沒讓妳們盡興得分享還得當苦力~~哈哈

coco和阿菲~~~要虧我私底下虧就好~~~幹嘛讓我在版友面前冏~~~故意的~~~~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oco弄這個真得很辛苦~~~她那天人不是很舒服,還得照顧大家,哪像某人只顧著聊天

看到大家下雨天帶這麼多夢幻逸品來,這種熱誠~~~一掃板聚之前徵不滿人的陰霾~~~

下次台南聚會不知道甚麼時候,只能偷偷blog相找吧~~~~~~

照片~~~壓縮檔連結~~~~請coco寄給你們搂~~~~

板聚像本在這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ivana/13965046


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華(AliceYang)
  • 那個照片......

    不上來看還好..一上來看..哇咧~那張照片是怎麼回事?!
    我的臉好醜喔~~~~Ivana你要對我負責啦~~~(哭著跑走)
  • 乖啦~~~因為有我的合照只有兩張阿~~~不然就放你們的合照就好了T.T
    誰叫你這麼不專業~~~~照像時間還偷眨眼~~~

    IVANA 於 2008/07/02 10:48 回覆

  • prinstongirl
  • 我是皮皮

    皮皮來囉~~~~~
    我版聚回來後都有去看大家的網誌~XD

    之前看過妳的妝文~真的覺得很好看^^
    暈染地很美~上次版聚看到妳的妝,眼睛都不自覺地被吸引過去~~想一直看XD

    版聚辛苦了~~謝謝妳們> <
    真的很感動~~~~~

    ps.妳的畢業照顏色不對那件事很好笑XDXD
    還好改回來了~~~^^不然真的很糗> <
  • 我剛剛還在難過你怎麼跑去臭菲那留言,
    卻沒來我這裡(忌妒得要死~~)
    畢業照那個喔~~相館老闆還虧我說雙碩士降~~冏~~~

    IVANA 於 2008/07/02 12:41 回覆

  • 潔西
  • 超囂張的!
    正妹到妳家留言了!
  • 對阿對阿~~還不趕快把他的msn給我~~~
    我很積極吧~~~~哈哈哈!!

    IVANA 於 2008/07/03 10:5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