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日本之前,亂晃亂晃Blog的文章,發現AK發表了一篇關於化粧惑星蜂蜜唇用美容液的文章

默默的記下,沒有特別放在Wish List中,依稀記得他提到,這是一款她美去日本必帶的好物。

而就在抵達日本的第二天,行程中全部都是風景秀麗的鄉下地方~~~~

在零下7度的歧阜高山,偌大的風雪中夜遊~~~欣喜的體驗著腳底結冰的經驗

和入室內必須相互拍雪的遊戲時,避寒於某間便利商店.......打算詢問郵票的事情,

就在外面的伙伴努力的試打著國際電話卡時~~~~

因為天氣實在太冷,拆開了新宿買的唇部美容液~~~(去日本沒在帶護唇膏的啦)

好像愈到救星般的~~~~~~有種天降甘霖的感覺~~~~瞬間滋潤凍裂的雙唇

ps.我在那間全家買了一套便宜又美麗的高山明信片和郵票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都是旅遊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化粧惑星蜂蜜護唇蜜在第一天抵達東京的時候就在新宿全家買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而後我發現好像只有全家會有這個櫃~~~)



因為在天寒地凍的日本我都依賴著這罐唇部美容液,深怕是因為氣候的原故,讓我覺得它很好用

所以回到台灣繼續體驗一陣子,才提筆寫這個以後也會列入我一買再買清單的好物

此款唇部美容液

質地   跟MJ唇蜜的黏度差不多,黏啦

香味  幾乎無香味,沒有甜甜的味道,剛打開會有非常淡的蜂蜜香....

吃起來   完全沒味道

持久度    我晚上睡前擦到隔天還在嘴上~~~~~整個贏了小蜜媞carmex

刷頭則是唇蜜那種毛茸茸的刷頭

因為她擦起來嘴巴略顯豬油~~~所以在台灣我只有晚上睡覺擦,當初在日本是白天晚上都擦

重點是~~~絕對不積白線!!這應該贏一大票護唇品了

滋潤持久的程度讓我非常訝異啦~~~~雖然609日元的訂價有點高

其它日本購物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