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放這一張是因為,有老P拍德朵夫人的Fu~~~很喜歡這張照片的取景..沒辦法我拍得好)

看到阿筍寫了跟我偷偷去秘密旅行的食記,本來不打算公開這個約會的

沒想到沒帶相機的他竟然喧賓奪主,把我拍的照片通通用光光

為了證明我還有藏私,所以這篇文章內的照片,全是你那裏沒有的啦~~~哇哈哈

那天風塵僕僕回到中部,搭台南到台中客運特惠車票只要100元~~~

本來想說應該會下雨,天公作美,抵達火車站時陽光普照~~~~

希臘秘密旅行很久以前就想去吃,沒為什麼~~單純因為它裝潢很漂亮

這次吃下來~~~恩恩~~~除了裝潢及服務態度滿分外,食物倒是沒啥好推薦的~~

吃吃喝喝的部分都被小胖筍寫完了~~~~

米麵還真的蠻特別的,不過主人都還沒動口

有人在我拍照前就已經伸手挖了起來.....害我只能取這個角度的照片



偷吃的人一下就受到報應了~~~~~因為三心二意看到別桌點了海鮮墨魚麵

結果義大利麵煮的爛爛的超恐怖~~小姐很善良的讓我們換別種~~



餐點不上不下,純聊天的好地方而已~~~

後面那桌好像是高中生,慶生活動搞得超盛大,裡面的服務生捲下去更是不得了~~~

害我們也在那自嗨~~~~筍和ㄐㄐ兩人一直在那演戲~~~~~然後看到我帶的劉海貼~~~

一人各來一張不能說的秘密降~~~~(某人超心機不放自己的只放別人的..在我這現形吧)



ㄐㄐ拿她新買的相機美其名借我玩~~其實是來炫耀~~~~

所以整頓飯吃下來不是互相機車吵架~~~就是討論相機如何~~~~因此拍了許多照片

比如說冰淇淋紅石榴飲料的特寫~~~~阿照片裏面那隻手正在拍另一個恐怖角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見小胖筍網誌)



餐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~~~每處小角落都有其風光.....(裝滿希臘紀念品的櫃子)



我還跑到它超大的廁所拍照~~~你看看~~連廁所都走度假風~~~~真的強



不能免俗的~~~也要來一張跟小筍在中友廁所內愛的合照~~~~

(Dior夏日蜜粉修容效果超強....唇蜜超水亮.....我竟然適合這種老人棕色~~冏r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