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悶得好痛苦阿~~~~~

不抒發一下一定會得病的~~~~昨天有瘋狂游泳,感覺好些比較好睡!!

最近在做一件我不是很想做的案子,就連之前的指導老師凹我當畢業論文

都被我果斷的回絕的一個爛燙手山芋。

恩恩~~~當研究生被操,做廉價勞工我都可以接受,畢竟換個文憑是以物易物嘛。

畢業以後,我當然有拒絕接案子的權利,

礙於老師的面子,先幫完成一棟後才來談這案子的酬勞。

沒想到世風日下,原來研究生畢業以後還被人家凹一個月一萬塊,無限期幫忙這個案子到結束

當我是白癡嗎??我寧願一毛錢都不要拿,請別再叫說客來煩我了,

理事長跟我很熟沒錯~~~~所以他也不會幫你的,

叫我們老師來也沒用,我可不想被27個專任老師公幹。

不好意思開口,你也知道不好意思還叫別人來跟我談。

現在的人怎麼都這麼厚臉皮阿!!老娘我不幹讓你開天窗。

我得準備國家考試沒時間陪你耗。

不過唯一對不起的是幫過我忙可憐的鉉文,你會被操死的~~~~~so sorry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