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月底與朋友相約吃晚餐,一時興起決定去美式餐廳

之前有印象板上有人討論Friday時推薦這間餐館~~~~於是就抱著嘗鮮的心態

在晚上七點時出發尋覓藏在國宅底下這纇酒吧小餐館

地址 : 台南市公園路128號1F,(界於成功路與公園南路這段公園路間,首相大飯店底)

真是一間奇特的餐館,我與友人看見首相飯店招牌下,昏黃黯淡的黃色小招牌,

往國宅的中庭走去~~~~~好老舊的房子,兩面密布著尚未營業的Pub,

暗想這樣的地方誰會進來呢??  一路走進像停車場的底端,看見cosby入口,

店前推拉著大門打算進去,這門還超難開啟,搞笑的要死~~~一度以為還沒營業降

cosby時間晚間6點開始到清晨2點~~~12點以後不供餐喔,

進門處長形的吧台     入口寫著 : 勿催餐,禁打領帶,(蠻性格的)

因為之前有做功課,知道酒吧越晚煙味越重,

因此決定在用餐時間,人潮未湧入之時點餐,否則應該會等到死掉吧

挑了一處僻靜角落,點份路王漢堡、肋眼牛排,

向服務生要了水(小姐提醒我們九月份白開水要開始收錢,其實酒吧內飲水收錢我覺得很合理)

過沒許久,餐點上來~~~~將將

路王漢堡內有培根、漢堡肉,因為太厚所以上餐時漢堡上下分開放~~~

醬汁真的是一級棒耶、漢堡肉也非常美味多汁,道地的要死,

酸黃瓜醬的酸度剛好、配上番茄的美味

歐歐~~~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!!真的沒有在蓋(邊寫邊回味,又流口水了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)



一開始點餐時,朋友與我討論牛排的熟度,我平常大部分都吃七分,但是遇到較為高級的牛排

便會點選五分熟,怕過熟牛肉的鮮美與口感全無~~~變成老牛排。

朋友未曾嚐試過五分熟的牛排,深怕鮮血淋漓~~~~~在我遊說之下也決定要試試

肋眼牛排一上~~~~嘖嘖,還蠻大塊的耶,開始擔心吃不完了!!



牛排表面微焦,切開後五分的程度是,不流血水,保留牛肉的軟嫩

cosby的牛排提供海鹽,不提供任何調味,讓客人吃出牛肉的鮮美,

真的好吃的牛排,佐海鹽超棒的~~~~~倒是牛肉切割不易,吃起來略為辛苦~~~手很痠

旁邊那塊奶油馬鈴薯爆炸好吃~~~~~滑順香濃的口感~~~讚啦



兩個人吃兩份餐真的有點多,用餐到一半已經人滿為患,不復剛進來的小貓兩三隻~~~

怪的是開這麼偏僻,人怎麼這麼多阿~~~~~老饕真不少。

難得一間偽餐館的酒吧竟然隱藏著如此般的道地美味~~~~~!!

真心推薦給大家瞜~~~~

ps.牛排380~~520,漢堡200~~250元,其餘熱狗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180~~200左右不等

其實賣的比較多的應該是酒吧~~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