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好久的單品心得,粉餅都用到凹了才寫~~~為什麼呢!!


完全是震攝於這塊粉餅的超強防水力~~~才有提筆寫的動力阿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二月份從日本帶回來Cezanne藍盒8號,選了個最深最黃的顏色


(我的偏紅肌膚不怕黃色粉餅,此外因為平常疊上蜜粉都會顯白,


個人不甲意戴白面具,粉餅都挑最深號。)


前一陣子化妝有越來越懶的趨勢~~~~~深深感受到粉餅的便利性


出門前哪起粉撲抹個幾下,不需要花到一分鐘底妝就打好了耶~開心


但是最近卻發現這塊頗為雞肋,粉粗細價值真的只值一百多的粉餅


竟然意外的防水~~~哪也安捏??


會發現它很防水的一個小契機是,某日過於匆忙~~跟朋友約去游泳未卸妝

(註:運動前記得要卸妝,否則對皮膚不好,此外亦很沒公德心,勿學)


然後一個多小時後出來,臉上竟然還粉粉嫩嫩的~~~挖哩咧~~~


只有鼻頭和手賤抹到的惹我眉毛掉了一些~~~


下面為有圖有真相之出門妝效~~~和游完泳後脫妝的鼻頭及完好如初的兩頰


最誇張的是~~~canmake的腮紅牢牢的吃在底妝上耶~~~


我早上11點畫...晚上八點游完泳腮紅竟然還在


這功勞應該完全歸功於Cezanne藍盒粉餅吧~~不然平常早就掉光光了


 


游完泳(鼻子的粉斑駁了~~~可是臉頰卻仍粉嫩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ezanne藍盒粉餅的持妝效果真的很好,


出去整天即使臉部出油,按個吸油面紙仍然可維持妝效


但是它的粉很粗~~~大概是我用過最粗的吧~~然後剛上時妝感很重


霧面粉感,我是用乾擦的,上完感覺很不貼妝,臉呈現有種乾乾的粉感


稍稍要等到臉出油後妝會比較貼


有版友推薦濕擦效果佳,但是我真的太懶了~~~哈哈~~~


於是最近都是走這種陽光橘黃,沒有眼影的10分鐘出門妝~~~

 

其它日本購物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