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

真煩....剩下一個月就要考試了,怎麼都靜不下心念書,注意力無法集中

氣死我了~~~~~~~希望下個月能念甚麼就記得甚麼~~~老天保佑!!

今天用MAC柔礦迷光系列FreshGreen畫了個單眼妝~~~好可憐喔~~萬聖節一個人。

而且太久沒化妝,手感變很差~~~一直退步中(忘記暈染界線),

倒是畫圖的技巧突飛猛進~~哈哈,年底保佑我設計過一下吧。

ps...化淺色的眼影,內眼線好重要喔~~有沒有神的關鍵阿!!

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10/24  買完周年慶以後~~~惡夢就來了!!

先聲明我不是刷卡負債付不出來~~~~

而是因為滿千送百的禮卷不知道要買甚麼好~~逛了老半天都沒有中意的東西

賣也賣不掉~~~整個  囧rz~~~~

一張五百塊的禮卷如果拆成五張一百~~我還可以買麵包甚麼的~~

事與願違~~它就是一張五百~~~~讓我煩不勝煩~~~~終於在昨天

萬般無奈的逛起線上DM~~~因為化妝保養品都不需要~~想買些實用一點的東西

發現Lee第二波周年慶有出一款軍裝式風衣~~顏色恰好是我愛的鬼打牆灰綠色

價格~~~絕阿...790元,跟一件百貨公司特價的裙子同等價位~~~

今天早上化好妝就衝去試衣服了,因為我肩線比較寬~~又愛穿硬挺的衣料

有些品牌的衣服未必合身,像是CK的外套,背部不貼,衣料會拱起來~~剪裁無緣阿~~

幸好這件外套跟我有緣~~~腰帶的位置稍低外~~沒太多可挑剔的~~

樣式對我來說繁複了一點,但是袖子銅扣可以捲上來蔻起~~顏色也不錯~~就帶回家了

一解煩憂~~那禮卷終於離我而去~~~雖然貼了兩百九~~讓百貨公司又賺一筆

By the way~~講那麼多聊一下妝,今天睫毛夾和刷的跟假的一樣~~~

擦上Orgasm~~~不錯不錯,唯一失敗的是眼影挑錯色~~~

最近胖了不少~看相片就知道~~~哭哭~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10/18 自從每天去補習後~~~幾乎沒甚麼動力畫眼影阿!!

今天單純想試試2月去日本買的那塊ViseePU105灰紫的效果如何,已經好久沒看到它了

順便去一下百貨公司~~~打算消耗一下上都到手的禮卷~~~沒想到逛了一圈連五佰都花不掉

真的是沒甚麼想買的~~~哭哭~~~~禮卷該怎麼辦呢??

廢話這麼多~~~今天比較滿意的應該是點上之前COCO漏夜特賣幫我衝的唇蜜

Dior唇蜜好已經是眾所皆知的,想達到沒有唇紋的境界~~~相信我,只要一隻Dior的唇蜜就夠了

擠出一點點,上在嘴唇上~~~大老遠都可以看到發亮反射的嘴唇阿~~~

不過切記別抹太多~~~除非你想要閃別人~~~

看的到七彩繽紛的細緻光澤吧~~~遠看亮閃閃啦~~~~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/10跑去周年慶大拜拜~~~~當然燒了不少錢給百握公司

畫了個塞尚藍盒的眼鏡妝,眼鏡妝首重眼線和睫毛~~~

然後腮紅上NARS Taos(容我臭屁一下~~這麼高調的顏色我上的也太自然了~~爽)

就出門燒錢去啦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上禮拜逛百貨的時候看到這DM,好美的廣告喔~~~

當時試用了這款防水睫毛膏,濃密效果爆炸好,

濕潤的橡膠刷頭,輕易的營造假睫毛的濃密,在我用過的濃密型睫毛膏中大概是最Top

由於是被DM吸過去,當然就拿了一張,刷頭神奇,刷毛端顆粒狀,有點像黴菌~~哈哈`

今天又起風~~~仿了一下這黑眼妝,無奈沒有這麼濃密的假睫毛(假睫毛很重要阿~~)

所以就亂亂畫了一下,素顏畫濃妝總要用光線修一下~~~就別怪我沒遮眉毛了



非常無聊~~~放了一張完全不像的手勢~~哈哈

跟MD比起來我眼睛還真不長~~可能要去借一副長一點的假睫毛

此外我也沒有黑紅色唇膏~~所以一切都要靠PS~~~~

 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今天不知怎的心血來潮~~~亂畫了一個神經病眼妝 可能是因為輕微落枕,交感神經失調吧!! 本來就不是很會控制這種線條的東西, 用手邊極少用的眼影粉消耗一下庫存, 眼線刷一點都不銳利阿~~哭哭~~~ 之前MAC防水眼線液剛出時,廣告七彩絢麗眼線液飛揚在眼尾(沒蒐集到那張) Sorry做不出那效果,手殘............畫出來的線條一點都不交錯~~竟然平行 悶久了容易發瘋~~~~好煩喔~~~~希望年底考試設計可以過阿~~~

=============新增一些很久以前畫的眼妝=====================  
================ 剛拿到Lavshuca金耀沙灘試畫~~~

明明陽光的要死的眼影 被我搞成Kate Z字型魅彩盒br-3(古典)的配色~~

讓我整整失望了好幾天 看看圖片~~~~一整個就是鬼打牆的顏色阿!!

一點都不海邊~~~ 之後試有比較成功一點啦~~可是得搭配別盤 (金耀沙灘心得)

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