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~~~我這個人不太崇尚名牌~~~

可是這次卻花大錢買了兩個對我來說價值高昂的名牌包~~~~哪ㄟ安捏??

其實全部都是因為特價出清和周年慶滿千送百惹的禍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平常挑選東西的原則

只要是質感好、設計佳且價值在與價格都可以接受的條件下

經過考慮再三以後,計畫性購買~~~

可是能適合我又讓我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難找

比如說錶壞了要等上三個月的尋覓~~才買到新錶(這東西又不能先買起來放)

球鞋爛掉了~~~~半年沒有運動鞋的生活,雖然坎坷~~秉持著寧缺勿濫堅毅精神!!

所以一遇上我喜歡又需要的東西,家人是不會阻止我屯貨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禮拜跑去逛中山店,發現義大利品牌MANDARINA DUCK的包包出清

代理商不繼續代理這個牌子了~~~~沒辦法~~這牌子在台灣一點都不有名

但它可是歐洲響噹噹的中階名牌耶~~~價格跟義大利FURLA差不多

這牌子主攻年輕人、旅行用的包包和行李箱,

其中招牌的一款類塑料防水材質號稱極輕耐髒

之前義大利旅行時,有進去過當地的店家~~嘖嘖~~價格不斐,同團友人殺了個包~~~

五千多吧~~~~標價跟台灣這邊賣得差不多~~~

官網有線上價格:http://www.mandarinaduck.com/ ,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高貴阿

當下看上一款旅行用的貼身護照包~~出國非常好用耶~可以放錢、筆、卡、護照手機

回來後朝思暮想了三天,心想有緣自然會是我的~~~

於是在雙十節那天,重返三越,那包兒竟還好好的躺在那~~

沒有如我的伯樂帶走它,毅然決然打包帶走~~~

此外陪伴我多年的PUMA包底部已經磨損,

櫃上有一個極類似,夾層更多的藍色包包~~~和我現在用的這款類似~~

受不了滿五千送五百的利誘~~~難得看到喜歡~~~也就順道帶走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藍色斜肩鴨子包,義大利製,特殊反光的防水織材,黃色鴉鴉LOGO,塑膠扣件上也有鴨子說

前蓋魔鬼氈黏貼,雙層空間附內袋,背部還有一層拉鍊和夾層

這個系列都會在外面押上MD20的標誌,非常低調吧~~大小約35*25cm而已

容量只比我原先用的PUMA小一點點,不過優點是夾層較多,無需大海撈針

 

另外一款也就是我起初看到的多功能旅行貼身包

這邊鴨子的LOGO更是密佈,外面有一個拉鍊夾層,背後也是有個背袋

裡面花樣和分層超多,手機座、卡夾、筆插、放錢的拉鍊暗袋

不過因為他都把東西做在包包內,因此一般大小的皮夾放不進去,

是在出國時,隨身攜帶護照和重要證件、現金使用~~~我覺得非常特別!!

有的時候不想顧那一堆拉哩拉雜的大行李,抽起這個袋子就可以出門或是下車

非常實用呢~~~

 

官網在上面~~大家應該可以見識一下這兩個不起眼的包包~~~售價要多少~~ORZ

藍色小肩包訂價4800NT,黃色護照夾訂價2800NT,很恐怖的價格吧

如果兩個小包買起來將近八千~~~我可能完全不會考慮阿~~~

好在讓我遇到出清,已將近五折的價錢買入~~也算是我第一個名牌包啦

雖然看起來非常低調,也不太像名牌包,但是希望他們陪伴我長長久久

免除我每兩年就得尋覓一次的惡夢~~~

因為我超懶得換包,會落東落西,所以通常一個包包會操到壞掉才換新的~~

期望它貴的有價值一點搂!!

2012 新買鴨子包 http://ivana.pixnet.net/blog/post/305104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