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messence 

一直以來我都是看香水,而後才去聞香水,

華美的瓶子,絢麗的文藻,旖旎的意境、沁人的芬芳~~~~

愛馬仕的文字就是有股特殊的魔力,尤其是Hermessence系列

光名字就讓人嚮往不已~~~~~也讓我愛上愛馬仕的香水

手邊唯一一瓶尼羅河花園(心得),就是拜倒在文字魔力底下的成果

帶點薰香沉穩的木質與佛手柑系列的葡萄柚香氣,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簡單卻直接傳達出香水想給人的感覺。

Hermes家的香水種類並不多,但我也不是每隻都愛,

像是橘彩星光的瓶子和廣告很美,可它木質味道就不對我的鼻子。

凱驛馬車更像熟過頭的仕女,濃濃脂粉味讓我這清新派躲得遠遠。

最近讓我一聞傾心的,戀戀難忘大概就是這Hermessence系列的椒香絲路

Hermessence Poivre Samarcande

Poivre Samarcande,跟大地男香屬於同一種Tone的香水,試聞了以後

到底覺得椒香絲路的木質層次,帶點辛辣的焦炭味,比起單純的大地檀木香氛更加令我喜愛

那是一種內斂的深沉阿~~~~~~跟溫暖有差

將試香紙夾在每天會記事的本子裡,每每翻書便有股沉穩襲來,那種感覺真讓人非得到它不可阿~~

價格當然非常不可親,15m1一千多塊~~~~,還是大地男香比較便宜。

可是奈何挑剔的鼻子~~~~~

最近台南新天地在周年慶,有沒有人要合購阿,買四隻一組的15ml小香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個月跑到夢時代亂晃,試香試一試鏡燃燒到這隻Tommy Hilfiger的男性古龍水

TOMMY HILFIGER

當時有試噴在身上啦,清新柑橘調,跟我那一堆香水可以當好哥們了~~

而且這款古龍水持久度不佳,整個就是典型的夏香嘛~~~~~

味道真的蠻適合學生、入門香款,怪的是好像蠻少人噴,

比寶格麗那些甚麼白茶、大吉嶺、Kenzo 水之戀 風之戀,Boss黑色動感接受度更高吧~~~~~

等我把CK 2007永恆男香夏日限定版(心得)噴完,就去敗這隻~~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