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S OASIS 

呼呼~~~感謝好朋友的朋友幫忙買到這塊美麗的腮紅,感謝好朋友竟然不跟我收錢,爽到

當初在某人的腮紅山裡面,最甲意和無法抉擇就是 OASIS & MADLY

健康膚色如我,本來想投奔馬德里的不可思議,可在高雄漢神試完兩色後,

發現綠洲好像比較襯我膚色耶,帶鮭魚的粉紅色在我皮膚上,比馬德里的橘棕明顯~~~

有股低調的氣質!!,(雖然當時漢神NARS小姐真的是很機車~~~)

於是在米國折扣趕緊下手,其實跟台灣周年慶特惠組差不多啦,

大顆大顆的亮粉可不是當花瓶好看,刷在臉上清晰可見

下面是OASIS試色照

左邊(一般室內窗邊)    中間(腮紅室內窗邊)  右邊(窗邊強光下,當然臉上的瑕疵也特明顯)

NARS_OASIS

腮紅要刷到拍照拍得出來,對NARS來說輕而易舉,

它屬於略帶透明質感的肉色粉紅,上方的亮片是金色的

適合絕大部分的人,唯膚色健康者,多刷幾次,會有種通透的紅呢!!

一拿到手,馬上試在皮膚白皙的友人臉上,既可愛又氣質,真的很美!!

為了讓大家看不同光源下腮紅的演色,犧牲最近爛的要死的皮膚,給太陽曬!!

可證實這算是一塊忠實呈色的腮紅~~~~哈哈

NARS_OASIS

NARS_OASIS 

NARS_OASIS

最後~~還是要讚嘆一下它柔美的紅暈阿~~~~有股玫瑰般的好氣色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