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拿出ELSIA湖水綠的眼影來畫,之前有介紹過心得了(點我)

畫法是參照眼影盒背面的的說明,非常簡單

深色當眼線,淺色打眉骨,中間色畫眼摺,簡簡單單用眼線筆加上黑色內眼線

效果還不錯,可不知道搞甚麼,拍起照老是兩眼無神~~電視看太多....

ELSIA


這幾天新嚐試眼線筆心得,推薦朋友買Bourjois妙巴黎豐狂一夜眼線筆防水型#41黑

她那雙泡泡的內雙眼每次使用都會暈染,搞得像熊貓一樣,這次借我使用

恩~~~真是我用過最滑順好畫的超黑眼線筆啦~~~真的很黑,很滑,畫內眼線輕而易舉

可是有可能是由於質地太滑順,非常容易沾染到下眼皮去,也很容易暈染,

不過我發現暈染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我在畫眼線的時候,將筆蕊沾到睫毛,眨眼就黏到下眼皮去摟!!

雖然這種不便真的還蠻麻煩的,但是只要在眼線上壓點眼影,將睫毛上沾染眼線筆蕊清除乾淨

在下眼刷上蜜粉~~~其實輕易的就可以減低暈染的機會,放上面的照片就是經過一下午的成果

內雙的朋友使用這隻眼線筆,注意一定得在眼線上面壓蜜粉,眼皮打底,

將殘餘在睫毛處的眼線筆蕊用棉花棒清乾淨,

刷翹睫毛,避免下垂的睫毛將眼線帶到下眼變成團團圓圓,

說實在的這隻比我手邊的MAC PP眼線筆 MUF防水眼線筆都還來的滑順顯色好畫~~~

但是暈染這點,可得好好做好防禦措施摟!!

Bourjois豐狂一夜防水眼線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跑去換造型,剪了顆日本味道的頭

(因為我受不了我前面瀏海~~蓋頭蓋臉的還有分線是怎樣

神奇的是~~設計師幫我把原本的頭吹一吹~~髮型跟新的一樣好看是怎~~還嚷嚷著不需要剪了)

設計師邊幫我剪邊問我最近在忙甚麼,怎麼多了這麼多根白頭髮.....

我老媽上次看到我也說我有白頭髮~~~其實我從小頭上就有一兩根

前陣子真的太操勞了~~~~準備考試,爆增成接近七八根~~~~

搞死一堆腦細胞阿~~可見我真的很用功~~~哈哈哈

為什麼我會說這顆頭很日本味呢~~右邊那張背視圖,

耳邊那撮頭髮微齊,撥到前面的蓋住耳朵

會像日本童話故事中竹林公主那樣有前面兩撮對稱的鬢髮呢~~~也算是可愛的。

然後瀏海剪得蠻厚的,可以撥成整齊妹妹頭~~~但我不喜歡所以就隨興亂撥了

2009_1M14D中長髮 013 複製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