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天地 

IVANA的老姐又來台南叨擾啦~~~~啊~~~~~~

我一直想去吃很久沒吃的新天地香城烤雞~~~~不過兩個人吃好像太貴又太多,

後來折衷繞到林森路的馬師傅烤雞那去吃~~~最近很夯~~~~

它一個雞腿套餐有麵包、雞腿、紅茶、沙拉共100元,看似便宜啦,其實並沒有多便宜

跟一個雞腿60塊便當比起來~~~人家還轉彎雞腿咧~~~~

很SOSO,雞腿不乾啦,沒甚麼味道沒醃過,可以想像全雞應該蠻乾的,連雞腿都沒啥汁液了

早知道就去吃新天地~~後悔~~~~~~~沒關係,有失落才有下一次嘛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豆奶宗宵夜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75號  (過了海安路交岔口後在再個紅綠燈左手邊)

營業時間:跟隔壁的牛肉湯一樣,10PM開始

DSCF1678.JPG

上面這照片是七月多菲胖來台南拍的~~~~,可是那次我可是甚麼都沒吃到,還出宵夜錢

後來跟朋友又跑來吃,真的是便宜又熱呼呼的,

吐司蛋更是一絕,烤焦吐司抹上微鹹的乳瑪琳,夾加鹽的煎蛋,聽起來很家常,但是就莫名的好吃

酥酥外皮,香氣四溢的奶油,20塊而已~~~配上25塊的鮮奶茶,寒夜裡的天堂享受呢!!

我超奸詐的,點完餐才說我要請客,老姐晚餐吃太多~~只點一碗杏仁茶(這個普普),

聽到我要請趕緊馬上要加點~~~嘖嘖,歐巴桑心態,還好我零錢只有六十,多的要她自己出。

後來她決定跟我搶我的吐司蛋,可惡的傢伙~~~~~橫。

豆奶宗

酒足飯飽騎車回去,經過長榮路的關東煮路邊攤,竟然有開耶~~~整個超級失落的,

早知道就回來吃關東煮,老闆做生意超隨性。愛開就開愛放就放,高興幾點就幾點擺

每次都讓我排將近20分鐘,那天經過也是大排長龍~~~~可惜,這間是我吃過湯頭最棒的關東煮說。

改天吧~~~~不然這麼吃下去也不是辦法~~會吐的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阿憨鹹粥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地址:公園南路169號(公園路和忠義路中間那段)

營業時間:  AM10~PM10

星期六一大早要殺去吃西門路一段的阿堂鹹粥,上路之後才發現困難重重

逢年過節的,大馬路不是這邊挖就是那邊修,整個西門路封掉1/3害我動彈不得,繞來繞去都是工程

後來跑去吃比較近的阿憨鹹粥~~哭哭,難得早起有機會吃AM12點就關的阿堂耶!!

10點半的阿憨人搶搶滾~~~裡面也沒賣幾樣,點了一碗50塊的鹹粥+90塊的魚肚粥

歐~~其實有點貴耶~~~一餐吃下來不少錢呢!!

阿憨鹹粥

台南知名的鹹粥大都是湯泡飯的類型,跟港式粥品不太一樣,不是將料倒入生米中熬煮

而是粒粒分明的米飯和口感濃郁的湯頭混合,

別看上面這張照片中,女孩兒笑的超開心,待它舀起第一口之後臉色就變了~~~Orz

為什麼咧~~~因為我跟我老姐都不愛吃蚵仔,非常怕那腥味~~~~哭哭

魚肚粥因為有主菜,所以蚵仔比較少,老姐那碗蠻多小蚵仔的~~~她吃得很痛苦

我的魚肚超大塊的,又肥又滑,難怪這麼貴~~~魚肚的油脂厚厚一層

湯頭略鹹,本來還想說可能有加味精~~~可神奇的是喝完以後口不會渴耶,也算是真材實料的

鹹粥內都有薄薄的魚肉片混雜,一碗吃下來果真健康,台南人的早餐真奢侈。

下次再去吃阿堂的土魠魚粥,希望裡面沒有蚵仔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不容易吃完裡面有蚵仔的鹹粥,離火車車班還有一段時間,跑到吳園裡面去玩耍

跟老姐講說要帶他去公園做運動,跟老杯杯老太太一起,否則吃飽飽的會胖

一樣的,我還是繞了一下才找到吳園,一定是因為晚上沒睡好,否則怎麼老是找不到路

位置在民權路的公會堂,公園路和民權路岔口

到的時候太陽超大的~~~大到連烏龜都浮出來曬太陽~~~

想做運動表演外丹功結果那裏有其他外國人~~~~就不好意思太招搖

老姐對廊邊的柱子非常有好感,叫我幫她跟柱子拍一張,我怕畫面太單調,多取了拱門的景

美人靠上面本來應該要靠美人的,不過太陽超大,而且我也不是做作的人,拍了張囧照。

吳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克林肉包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辛苦的老姐星期六下午還得趕回去學校上課,老師還上那種12點半的

想來想去應該讓她帶個方便食用又美味的東西在車上吃~~~

粽子太黏手,春捲怕軟掉,那就包子吧~~~哇哈哈

府前路和南門路口的克林食品賣一堆雜七雜八的,朋友說它家的肉包很不錯

離吳園也很近,買完剛好可以去搭車~~~~

口味很多種耶,有甚麼八寶包、肉包、菜包~~~有涼的也有熱騰騰可以現吃的,肉包一個25塊,

皮和餡有點空隙,沒全填滿,一小塊蛋黃和1/4朵香菇,口味還不錯,頂香鹹的。

相較之下萬川號的肉包好吃,雖萬川號的比較貴~~~哈哈

克林肉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