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,除了出外踏青當作休閒娛樂以外~~~吃吃喝喝的廚房也變成我活動的場所

最近外舅公家的馬鈴薯田地收成(之前照的馬鈴薯田),撿了一整箱的小馬鈴薯,也送出超多給朋友


照片 029.jpg 

為了消耗那箱馬鈴薯,上網搜尋食譜....看來看去,除了炸薯條、

烤馬鈴薯泥、還有馬鈴薯沙拉這些家裡通通做過以外,最適合的莫過於好吃下飯個咖哩了~~~

毆毆,在台南都吃不到好吃的咖哩(除了洋蔥咖哩瓦曼印度咖哩以外),我不喜歡吃甜甜的日式咖哩,

馬上跑到全聯買了工研咖哩塊~~34元超便宜,黃昏市場挑一個洋蔥和一根胡蘿蔔~~32元

家中一點點肉塊,開開心心按照咖哩塊後面的食譜煮了起來~~~

油加洋蔥與肉炒香,拌炒紅羅蔔和馬鈴薯,加入適量的水悶煮熟後丟咖哩塊下去~~~

噹噹噹~~~好吃又漂亮的咖哩就出爐了......加上老爸種的茼蒿和茄子~~~粉美的咧!!

咖哩

不是我在臭屁,我真的是很有燒菜的天份耶,幾乎食譜我看著做通常都很成功

西點也是~~~因為人家都寫的這麼清楚了,要失敗真的不太容易~~

可是我老姐就蠻常失敗~不知道為什麼!!

嗚嗚~~超好吃的,顏色漂亮濃度也很剛好,不是甜味的我很愛~~下次改弄紅咖哩~~印度香料風

以後一定要常常做~~~哇哈哈哈~~~比外面那種微波的好吃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