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 

今天是我生日,多麼巧合卻又美好的日子!!

怎麼說呢,這一定得從我一大早起來,收到森哥的簡訊開始說

森哥自從跟我熟了以後,連續兩年我生日都當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人

沒甚麼特殊的原因,老人家睡得少~~~半夜一點多還醒著

一邊梳洗一邊回簡訊,跟森哥講最近找到工作,在市政府當約聘

由於森哥在工程界位高權重,跟公家單位常有來往,我半開玩笑的說

哪天他到市政府講習,給我說一聲我一定幫他泡茶去~~~~~

匆匆忙忙,八點上班趕著出門去,一到辦公室,拎著工地帽就跟夥伴跑去學校開查核會議

沒來得及看手機的簡訊,到學校校長室等委員們進來,說巧不巧,

前腳踏進來,後面就看到森哥出現在我對面~~~~原來他今天是到我們小學的工地喔~~~

後腳踏進來~~~又是一個熟人,太農!!想當然爾,今天必定是收穫豐富的一天

會議提供的茶點,是85度C難喝的咖啡~~~~點心我沒拆,開到一點半才連便當一起帶走

回辦公室趕緊隨意吃吃巨大冷掉的日式便當(此時大家都已經在工作了),

打開點心,巧合二出現~~~85度C我唯一會吃的蛋糕就是巧克力拿破崙~~~噹噹出現在眼前

開始後悔會後怎麼把同事多出來那一塊送給嗜吃甜食的太農~~~。

盼阿盼阿~~~~~下班時間到了,下午開了個會以後,沒啥事情~~~,牽車回家

在公園南路和公園路交岔口等紅綠燈,一朵花落在我手臂上~~~

就是照片裡面那朵小紫花!!今天收倒許多簡訊、蛋糕也吃了,花也收到了~~~~哈哈

另記

晚上接到一通電話,沒有來電顯示我以為遇到鬼.......

螢幕上面就空空的在響.....三更半夜十一點多

接起來略為燒聲的音....我就直接問說....你誰阿......

完全沒有想要猜的衝動,不是好兄弟...誰都好

沒想到竟然是,跑去投共的小窘窘~~~~~~~哭哭!!

真的是太感動了,他還沒有打給愛人,就先打給我(你果然比較愛我)

越洋電話不宜講太多!!趕快交代一下記得帶伴手禮比較實際

我知道你之後要跟你愛人熱線纏綿啦,多留點時間給你,看我體貼的。

太感動了所以記一個,你竟然沒有吃到忘記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