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HTO洗眼液 

IVANA我這次要來介紹,最近新開瓶的ROHTO洗眼液

這不是我親自從日本搬回來,而是我娘去年賞楓之旅,在那藥妝店買了兩瓶

神奇的是,連安耐曬都找不著的老媽,眼睛這麼尖,竟然買的到洗眼液

沒有啦~~~她也有在用阿,難怪會多注意!!

之前看她在台灣藥局買一罐要五百多,就跟他提說,日本買超便宜~~~一罐只要250元不到

可見他有聽進去~~~~不錯不錯!!

ROHTO針對眼部保養出了很多東西,小花眼藥水阿~~~隱形眼鏡清潔液、洗眼液

我娘當然沒那麼厲害,還特別挑這牌,完全是亂槍打鳥

依稀記得我跟他提說洗眼液也有涼度分級~~~因此買了這款酷涼洗眼液

洗眼液官網介紹如下

http://www.rohto.co.jp/prod/plist.cgi?ct=1&ch=2

http://www.rohto.co.jp/c3/prod3.ht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ROHTO洗眼液 

個人覺得很特別的是它的洗眼容器設計~~~真的很厲害耶!!

我完全沒看說明,扣上眼睛的瞬間就明白怎麼使用

它是使用類矽膠柔軟的材質,容器形狀像奶嘴~~~有點害羞!!

標榜你不需要用仰著頭幾乎扭到脖子、或是落枕不宜的姿勢

只消下巴微縮,輕輕蓋上,稍擠出蓋中的氣體,容器就會吸在你眼睛上(利用氣壓差)

非常服貼~~跟我手邊的跳水蛙鏡一樣~~還得施力才可以拔起~~~

那低著頭怎麼洗呢~~~~兩指輕捏奶嘴(頭)的尖部,水位立刻上升碰到眼球表面

頻率就隨個人自由摟~~~~真的是太強了~~~~

這個蓋子本人一定留下來用到天荒地老,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抗菌期限喔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ROHTO洗眼液 

接著介紹我買的這款洗眼液,它真的不是普通的涼爽~~~

比之前使用的小林製藥那款還更刺激~~這下我開始擔心櫃子裡面庫存的那罐ROHTO極涼眼藥水

瓶子開口耶非常醫療級,是那種生理食鹽水的開法,一個小孔,施壓擠出洗眼液(整個超專業)

液體質地比眼藥水還濃~~~搖晃起來會有大泡泡呢~~~有點溝溝露狀

主要功效:清潔眼部灰塵髒汙、維持眼睛健康,修復角膜細胞,補充養分,防止發炎及過敏產生

然後上面的照片中,有標明哪些狀況需要諮詢醫生,還有不適用、須暫停使用的情形

已經發炎、感染、充血、或有乾眼症,眼部習慣性過敏的人不適合使用

我使用後的心得~~~~超~~~級~~~涼~~~~~ㄚㄚㄚㄚ~~~~~

涼到眼睛眨沒幾下,就受不了~~~有點刺刺的~~~根本眨不到15下嘛~~~~~

早上洗完,今天一整天跑來跑去~~~眼睛都比較沒有異物感耶,

不知道是不是神經受刺激過度,剛洗完眼睛的酸澀感都略有殘留

像我平常游完泳,用這個洗一下,會非常安心(療癒作用),整個很像消毒清潔一樣

它沒有去血絲的功用喔(這樣也好,聽說消血絲的眼藥水裡面都有加一種不太好的成分)

洗起來真的很過癮啦,不過如果你點了LYCEE桃紅小花眼藥水會覺得太涼

這款絕對不適合你~~~~推薦給想挑戰極限,眼睛很勇健,需要清醒一下的人。

下次可能要叫我老媽買橘色那罐~~~~不然真的太恐怖了

其它日本購物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