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眼彩凍  

kate今年剛推出眼彩凍,讓我這個手邊沒有眼彩凍的人心癢難耐

QQ的質地,冰涼的觸感耶~~~~聽說拿來打底會閃亮亮,比美眼蜜呢!!

尋覓好一陣子,才在台南西門路的寶雅看到試用品(試用品真的很少見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面是試色心得

kate此次推出的眼凍直地,略硬,有摸過媚比琳天使紗幕斯系列產品的人,大概就是那種觸感

彈性很夠,水感不足,相較於JS的眼彩凍,可以說是蒟蒻比上嫩仙草。

可以預期如果不常使用的人~~~~這眼彩凍放著放著就變豆乾了

下面八個顏色都是亮片質感的眼彩,有些亮粉超大超閃~~~有些低調小閃

kate眼彩凍  

kate眼彩凍  

上面兩張照片是日光燈下的眼凍效果,本來諸位版友放火的時候,

我對於GD-1真的很燒很燒~~~~想說這打在眼皮或是眉骨一定超美

沒想到一試色以後~~就滅火了!!

反而是完全不屬我的菜pu-1 pk-1這兩粉色,細致的銀色亮粉越看越喜歡

kate眼彩凍  

pk pu這兩色乍看之下,就粉粉的白色嘛~~~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他是帶紫還是帶粉紅

但是跟銀色放在一起,顏色就明顯的跳出來了,而且這兩個顏色的亮粉較其它款來的細緻

銀色小亮粉隨著偏光一閃一閃的,非常適合拿來當眼妝打底色,薄薄一層打在眉骨也不會太突兀

br兩個顏色超顯色,按了兩層後大概看不到皮膚底色吧,顏色就kate每次br系列都會出現的顏色阿

只是懶惰的人稍微抹一下不需要疊很多層,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,

唯一需要注意的是~~~色塊~~~濕潤的質感不太容易控制眼凍漸層

gy-1,剛試這顏色的時候超想買~~~很像MJ東京之夜,不過沒有那麼紫感,是閃耀的灰色

顏色深當然困擾就同上,會出現色塊,並且我在疊了兩層眼凍以後~~就漸漸滅火了

當顏色飽和的同時,眼彩的質感越來越平面~~~剩下的只是大面積的銀色珠光和灰底

bg-1淺藍色跟pk pu很像,若有似無的帶著微微藍光~~~不過蠻雞肋的(我不喜歡這顏色啦)

gd-1讓我朝思暮想的金色眼凍終於試到手了,也還好有試~~不然荷包就要哭哭啦

剛抹上第一層,馬上打消這款眼蜜能擦在眉骨得念頭,它的金色亮片也太大顆了

再擦上第二層~~~金閃閃的一片,完全沒有質感的閃耀阿~~~很單調~~馬上滅火

wt-1心得同上~~~閃~~銀白~~~沒了!!

最後最後,大家很關心的防水度問題

我在水龍頭下,抹個兩下~~~~真的很不敢相信耶,手背上連顆亮片都沒剩

比眼影粉還好卸是怎樣~~完全不防水優!!(前提是我有用手搓啦~~如果沒搓附著度應該還好)

ps.有板友反映此款眼蜜顏色擦不飽和,我的小技巧是

沾取一些眼凍抹在眼皮上推開,等待乾~~~接著沾多一點在指腹

輕輕彈點到眼皮上,不要用抹的喔~~這樣顏色會通通吃在手指上

如此一來會非常顯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