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版聚強尼媽媽美式餐廳 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39號

營業時間: 一到日,早上11點到晚上12點

電話:062131005

官方網頁   http://johnnymamas.blogspot.com/

香版聚強尼媽媽美式餐廳 

今天香版版聚,剛好訂在我很想吃,卻又沒吃過的強尼媽媽美式公路餐廳,

真的很巧耶~~~一直想來嚐嚐這間的漢堡,聽說是cosby的師傅出來開的

店內的擺設非常有味道~~~~現代美式的感覺,介於friday明亮與麥當勞復古之間

帶點普普的掛報裝點到位,明明店面看起來很不怎麼樣,樓上出乎意料的寬敞

上樓就看到粉紅水晶蘋果下面壓著一疊純白試香紙~~~忍不住拍了一張(結果竟然糊掉)

這次我的餐點選擇,普通的美式牛肉堡160+葡萄柚汁30  (非酒精類飲料第二杯續杯+10元)

香版聚強尼媽媽美式餐廳

上盤的時候~~~擺盤跟cosby很像~~~不過size小一些些~~~~~醬汁和蔬菜也少那麼一點點

旁邊的薯條和雞塊真的很好吃,又酥又脆!!差點搶掉主角的風采

香版聚強尼媽媽美式餐廳 

漢堡麵包屬於濕軟型~~~一壓就扁那種~~~我個人覺得他的醬汁和蔬菜給得不夠多

吃的時候麵包的分量和醬汁的比例略略懸殊(我習慣一開始上下分開吃,上下層切塊後合體)

醬汁普普通通,就潛艇堡專賣店都吃得到的那種醬,另一半牛肉麵包

牛肉略碎~~刀子一劃就散開了~~~~肉汁的比例是比漢堡跳舞乾碳肉好些~~~不過~~~

這家的漢堡肉有個致命的缺點~~~~腥羶味很重~~重到有人以為自己點了羊肉堡~~而非牛肉堡

一壓就扁的麵包皮~~待我上下合體後~~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~~空虛~~~

同桌友人點了義大利麵,吃不到一半就放下了。

這時候心裡不由得想,如果漢堡跳舞的麵包+漢堡王雙層牛肉+強尼媽媽生菜醬汁多一點~應該是很棒的組合

不過這麼麻煩的話,我就還是回去cosby吃就好了阿~~它除了漢堡皮沒那麼突出~~一切都是美味阿~~

吃了這些如雨後春筍冒出來的美式餐廳後~~~我對於她們的品質已經完全不抱任何希望了~~

AJ美式餐廳可能完全不會去試啦!!

香版聚強尼媽媽美式餐廳

最後~~~版聚心得~~~~獨立!!這篇就放上瓶罐狼藉的桌面~~~~真的是琳瑯滿目~~好想通通帶回家阿~~~

最後還是要推薦~~我已經寫完很久的cosby saloon http://ivana.pixnet.net/blog/post/217554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