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is no accident
掃貨心得缺一堆~~慢慢補齊中

12411661901.jpg 
呼~~~已經依個半月沒更新網誌了,讓我抱怨一下我那邊的網路系統,是8M的hinet ADSL

不過好奇怪喔,晚上要上傳照片到pixnet,卻是怎麼傳怎麼失敗,然後要登入emome,

怎麼登怎麼不進去~~~~都是在登入頁面轉換中,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解決阿!!

讓我更新網誌遙遙無期??最近忙著處理房事,上個禮拜處理考試,真的快瘋掉了

不管是體力還是心理上都備受煎敖阿我,希望者禮拜順利搞定我房間,亂成一團

再來處理網路的問題吧!!真的是不知道,到底是我電腦有問題,還是pixnet. emoem有問題

或著是hinet有問題耶~~~~碼的好煩喔。

像這禮拜一回台南,電腦就掛點開不了,還好我平常跟我電腦很熟,

進不了系統初步判斷應該是由於CDR的緣故,利用上班午休時間買了台華碩燒錄器,抽換後電腦馬上恢復正常

沒辦法,BIOS設定一般都是採光碟開機為第一順位,如果光碟機有問題,有可能也進不了系統

你在開機頁面顯示上是讀不出任何原因啦,他就當在那裡~~~請大家平常多了解自己的電腦吧。

kate漸層光gn-1 VS perfect#31 

今天跟朋友吃飯,聊到最近本人的網誌快變成美食走向~~~

沒辦法!!一直吃吃喝喝,外加寫妝文真的超耗時間,對於在工作的朋友真的是一大考驗

最近手感每況愈下以外,除了眉毛畫得越來越差,眼影色塊越來越嚴重外

著實沒啥東西拿得上檯面~~~況且高手雲集,每次看到大家的妝文

除了暗自心驚自己不長進~~~更是讚嘆大家神速的進步程度

翻翻自己的網誌~~從三月以後就沒再發畫起來差不多的文章~~~

也算是讓大家的眼睛休息休息,減少疲勞轟炸。

特此貢獻一張最近的妝,提醒自己除了"欣賞"美食之餘,也別忘了精進化妝阿!!

還有~~~我無名那邊的網誌遊記,也停滯的太久了,還差兩篇就把大陸寫完~

從二月竟然沒再動過~~真的太懈怠了~~~找個時間快點完成他~~這樣下去不行的。

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ova
  • 你比我不上向!
  • 翻譯:本人比較好看~~~是這個意思嗎,謝啦~~我當誇獎

    IVANA 於 2009/06/09 12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