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吹風機這種東西非常難以用壞

直到上個禮拜,手邊聲寶小型吹風機的扇葉脫落,發出金屬摩擦聲,

拆解後黏不回去,宣告不治,於是開始積極尋覓吹風機

由於吹風機對我來說使用年限真的都蠻久的,趁這次換一隻好一點

認真的在網路做完功課,捨棄了平常會買的三百多元一般款達新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國中買的到現在還在家裡服役耶)

考慮價格五倍高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,這價格也跳的太快了吧!!

飛利浦吹風機 023 複製.jpg 


原因一  : 兩年保固 (是說我吹風機沒用過低於4年的啦)

原因二  : 恆溫吹起來不會讓剛洗完的頭皮在這炎炎夏日瞬間又冒汗,又保溼

原因三  : 負離子吹完頭髮超順

原因四  : 鬆髮梳,這設計真的太棒了,插進去頭髮內吹不怕燙和頭髮捲進去

功能很多種呢~~~可以看下面的圖片

三段風速鈕溫度鈕(一般吹風機的溫度、57度恆溫、冷風)

瞬間冷風鈕  萬一吹頭髮吹到一半覺得很熱,持續按壓就會轉成冷風,放開隨即恢復設定溫度

讓頭皮涼爽一下,不需要切換溫度鈕(本來我覺得這個功能很雞肋,用完發現真的超人性化的)

負離子鈕  這功能可以在頭髮半乾或是幾乎全乾的狀態在開啟,頭髮柔順的效果會很好

飛利浦吹風機 022 複製.jpg 

最近頭髮留的比較長,肩膀處頭髮都會亂翹,之前吹完頭髮

必須要用沙宣的離子夾夾過一次,自然捲的毛躁才會不見~~可是隔天可能還是有點亂亂的

買了這款吹風機以後~~我就沒再用過離子夾了(有種賣藥的感覺~~~~)

57度恆溫吹起來雖然還是有點熱,不過不至於冒汗~~~

我通常會先用大風吹到半乾才開恆溫負離子,個性太急躁了~~~

吹習慣大風速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款吹風機的風速不夠大,

不過又不是在拍沙龍,沒必要吹到工業扇那種程度啦~~~剛用有點不習慣,乾的速度夠快就沒差啦

下面照片是我用平常洗完頭,用負離子吹風機吹完頭髮的效果,

完全沒上任何保養品喔,只有隨便用梳子順一下,光澤持續很久,隔天還是這樣呢!!~~~~大心。

飛利浦吹風機 012 複製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