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7

今天頂著剪完的頭毛去辦公室~~~主管看到:[疑~~~你是不是哪邊不一樣]

OS:[阿我就嘎頭盟阿,你眼睛瞎了喔]

直友人一:[你剪頭髮喔!!以之頭髮比較好看耶~~~沒關係啦!!呆也是呆一個禮拜而已]

吾:[不是呆一個禮拜~~~是一個禮拜以後,你就慢慢習慣了]

友人二:[換新造型喔!!]~~~笑笑

基於這三個反應,我決定明天把頭髮抓成男生頭~~~本來想說順順的比較好看,結果被說成塌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,變越來越懶惰!!最近的出門的妝,簡略許多

底妝打完畫個眼線眉毛,上個頰彩就出門啦~~~~

最近最常出門的妝就是下面這款,夏日妝

2009_9M5D 017.jpg 

用的東西很簡單

media小圓罐粉底霜 oc-d1

Visee雙頭眼線筆,深色那頭

dior戀夏蜜彩盒,當作頰彩(以前有寫過心得)

植村秀刀型眉筆0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妝的重點在於略微下垂的ㄑ型眼線,以及顴骨大面積刷上深色蜜粉餅造成夏日的健康感

讓我幾乎這周都頂著一樣的妝效上班去~~~~dior這盒蜜粉真的深得我心阿!!

顏色陽光卻不見珠光,刷多也不覺突兀~~若是要有古銅光感,疊上BB任一款星砂頰彩盤都美

因為我的眼線畫的蠻粗的~~~所以幾乎可以把眼線當作眼影了~~~睜眼顏色還是很清楚

今天下午跟bubu約剪頭毛~~~頭髮長的都可以綁高馬尾啦!!

沒想到下午一去,我是有跟他表明頭髮要繼續留長的心願,基本上我去給他剪都隨便她

結果長度就變成~~~下面這樣了(剪不少掉),我應該會因為頭髮綁不起來而熱昏

ps...睫毛早上刷還翹翹的~~下午就垂掉了,虧我有刷IE的定型液,雖然不暈染可是無法定型阿

2009_9M5D 061.jpg 

感覺清爽很多啦!!bubu可能是因為希望我層次落差別這麼大,趁這次修整落差

新髮型離要留長感覺還很久遠,她還說我太少去找她了,每次都剪爆炸短,頭髮留超慢的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