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底許多春夏衣服換季大出清,某日閒著沒事晚上跑去台南新光中山店

頂樓的non stop剛好在特賣,人很少所以小姐一直慫恿我挑衣服

因為看上左邊這件黑色T,就順手拿了件灰短裙想說搭搭看(我那天穿著黑長裙)

沒想到原本搭配的裙子也意外的不賴~~~變成成套買下來是怎樣

衣服390 裙子580(真的很不應該),隔天馬上穿著出席研習會~~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

右邊那件黃色T顏色我好喜歡~~~~袖子有點桶狀燈籠袖~~~雖然也要390,仍然不爭氣的買了

九月真的大失血阿,一堆書、一堆上衣。

non stop 

今天順手拍了一下上次在bear two帶的兩件普通但是還蠻優的T-shirt,非流行款很耐穿啦

bear two 

9/17晃到台南新天地~~~整館處處在特賣,一樓星巴克買一送一,頂樓少淑女服飾和內衣特賣

看到一堆歐巴桑在搶ES內衣三件99元~~~沒看錯,一件平均33塊~~~

不過他家的內衣真的很難穿!!大家瘋狂的??不懂

繞到少淑女服飾特賣區,挖!! 通通單一特價耶,衣服最低290元起,想說夏衣好久沒買了

添幾件T-shirt好了(是說上個月才買了一件240元的 esprit紅色素T~~~~)

最後在Bear Two、 Moss Club、 Moore 這三個品牌挑了幾件衣服~~好滿足喔!!

夏天的短T,左邊BearTwo鎖骨微露淺褐T,雖然MIC~~但290買!!

右邊這件Moss Club 緊身灰T,我完全是被背面的牡丹吸引~~超美,前面全素啦,430台製品

衣服血拼日  

接這是過季秋衣,秋天快到了!!特賣會場也出現秋衣呢!!

台南天氣很熱,冬天幾乎穿秋衣加外套就差不多了~~~難得看到不錯又便宜的,購入三件

最左MOORE襯衫長版斜擺T,穿了一下不顯孕,衣服上面有方形小灰洞,450元台製品

中間BearTwo深茶色棉T,完全是因為下襬的棉繩編織~~很有手工FU,390台製品

右邊BearTwo深藏青色的棉套頭,也是因為下擺的繡花,低調又有氣質290元MIC但可以接受

衣服血拼日  

衣服血拼日  

冬天還沒到,就有這麼好看的衣服可以期待!!

大家有沒有發現,台灣製的衣服越來越難買到了,即使在特賣也硬是貴上一成

這次買到三件算我幸運~~~哇哈哈,平均一件三百多~~~~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買衣服超級龜,幾乎不可能一次買這麼多件

原因無他,衣服如果在500以下,試穿又好看,非流行款我是一定會買的

今天一口氣花了快兩千元~~~~心裡面竟然完全沒有罪惡感,可見我的衣櫥多久沒有更新啦~~~~爽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