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I T02 W44 

感謝潔西幫我去美容展搶到這兩罐極美的純色指甲油,

行前我只有跟他說,我要一罐純黑色+一罐深櫻桃色指甲油,不能有珠光的

然後再丟下面第一章Missha那照片,櫻桃顏色大概就這樣子~~~over

沒想到她真的不負我望,帶回兩支極美的指甲油~~~~讓我一手擦一色,

沉浸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情況下,囂張的去上班~~~~哈哈哈

我很喜歡買深色指甲油,常看我網誌的人可能會發現,當我比出看似作做的手勢時

其實~~~絕大部分是為了展示手上的指甲油,或是粗糙的彩繪

可是大半我都沒有以專文寫出(本文文末在分享)

由於害怕文章沒有內容,流於空洞~~~~(整個想很多~~~)

心得:

第一先讚美它超好刷,不知道是刷子設計還是指甲油質地~~~或是二者同時造就他的滑順

整個刷起來超級均勻好上色

第二味道不刺鼻~~~~散得很快,乾得速度也還OK,完全揮發以後沒有任何殘留味道

第三純色系列光澤感十足(純色表示無朱光或是任何添加亮片),

深色系擦兩層飽和如漆器,光澤好像上了一層亮光漆般

第四光澤持久度佳,星期一晚上擦完到現在,指甲油閃亮的程度依舊,惟指尖略略掉漆,

因為我指甲刮來刮去的!!不過倒是沒有明顯剝落一整片的現象,優等獎啦。

OPI W44 Mrs. O'leary's BBQ

OPI W44 Mrs. O'leary's BBQ 

OPI B59 My Private Jet 

11月跟了個合購,終於買到停產卻熱門的B59,可是我剛收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

因為他的七彩炫光粒子銀色偏光很嚴重,拿到馬上塗滿十指

可是由於質地不屬於純色,因此擦完後表面未如漆器般水亮,我還特別加上一層TOP COAT

看起來才閃爍些,另外這顏色大概距離30公分以上,看起來就像帶深炒的黑色~~~

閃閃的珠光通通變成一粒粒銀點!!看不到七彩阿!!!哭哭~~~

OPI_B59 My Private Jet 

===================文末提供一下我常擦的指甲油====================

莎莉韓森 Top coat  下圖櫻桃色的水亮光感即是因為這罐指甲油的加持而美麗

Missha指甲油

stila

下圖 FACE SHOP維他命E黑色指甲油+露華濃玩妍色銀色指甲油

NARS_OASIS 

Face shop維他命E指甲油黑+T&S銀色亮片指甲油+莎莉韓森Top Coat



華濃玩妍色銀色指甲油~~~亮銀色~~美

MiniBourjois#54 

露華濃super快乾指甲油130 我超愛這茶金顏色,非常有氣質
kate Z型Br2 

Marie Claire Be07(心得)

sisley皮夾.jpg   

marie claire BE07

MJ詐欺師+大創黑色亮片指甲油(心得)

ELSIA 

MJ 詐欺師 


露華濃super快乾指甲油130茶金色+T&S星鑽咖啡色
焦糖可可 

 NudeBonBon 1號粉膚色指甲油 (心得)

伊勢半NudeBonBon_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