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深瞳印象三叉眼線筆 

10月10日屈臣氏慶祝國慶日,寵愛會員卡結帳金在九折~~~~

晚上吃飽飯晃過去看看...想買kate深瞳印象三叉眼線筆,換算了一下85折再9折才229元

況且一直以來眼線我都只畫在睫毛上端,沒管過睫毛間隙(有的時候被朋友念~~說眼線下一條白白的)

新品上市怎能不follow一下~~~~光是他的創意和便利性就值得我敗一支試試!!

果然不負我望~~~心得如下

kate深瞳印象三叉眼線筆 

三叉頭的設計是為了要填補睫毛根部的空隙,他的筆頭硬質沒有啥彈性

非常濕潤,輕輕點就可以順利著色~~~

使用方式:

用手指輕壓眼皮(這樣睫毛才會往上翹,比較不會擋到) 將筆尖置於睫毛根部輕輕點

需要一點點耐心,因為點得夠密才有線條感出現(可是使用起來非常快速又不會出錯凸出去)

眼線效果非常自然,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的朋友們可以買這支

下面左圖是未上眼線,右圖已點上三叉眼線筆(只消幾秒鐘~~超快)

kate深瞳印象三叉眼線筆 

我蠻推薦這隻的原因是,以往使用眼線液填補睫毛間隙,常會把睫毛沾染得一蹋糊塗

如果是用眼線筆畫~~~睫毛上面沾到筆蕊(沒擦乾淨)~~那天肯定暈到下眼皮去

像我這種懶人怎麼有可能大費周章還在那戳戳戳,一隻三叉筆輕鬆搞定!!

關於持久度和暈染度情形,若有使用過kate極細眼線液筆的朋友,

一定知道kate極細眼線液筆又稱刺青筆,畫上去時間一久,卸除很不易,而且油眼皮會輕微脫色

這支三岔眼線筆也一樣,我只能說除了設計不同以外,他骨子裡的墨水仍然遺傳同家眼線液筆阿

所以對kate眼線液筆萬一有不好印象的人,建議不要購買,反正過一陣子各家又會出現這種類似的產品。

且這隻三叉眼線筆的功能非常單一,只限於填補睫毛間細空白,個人覺得不要拿來畫內外眼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