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祺早點

店名 : 清祺素食早點

地址 : 台南市青年路1 35號  (城隍廟隔壁)

營業時間  : 早午晚宵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間店是從一位只吃葷食的友人口中得知的

某日msn上面聊到台南的炸春捲,他問我有否試過清祺早點的春捲~~~

一直到去年搬家換到青年路附近,每天都會經過才慢慢注意到

蝦咪!!  他介紹的是素食店喔~~~見鬼了

這店家性質很像永和豆漿,早上賣早點、中午賣麵、晚上賣宵夜!!

每回路過滿滿是人,光經過看到檯面上的早餐種類,有點港式餐點的錯覺

真的是超級彭派的!!

他家的炸春捲不是蓋的,酥脆的外皮,滾燙的漿狀內餡

好像在吃麥當勞蘋果派的口感!!  只是裡面改包高麗菜木耳菇類內餡

甜甜的、脆脆的~~~帶點流動羹汁,非常美味(完全吃不出是素的)

一個15元,吃完還會想再吃呢。

燒餅手卷是最近才試到的美味,上圖 IVANA字下面那就是燒餅手卷

清爽的蘆筍沙拉與海苔夾在較為乾爽的燒餅內,真的很搭耶!!

我本來沒有很愛吃燒餅的,它口感太乾熱量又高!!

不過夾了蘆筍以後,口感很清爽脆甜,整個健康起來(自以為)

清祺早點 

外帶成便當當中餐也不失為一種豪華的選擇

他家的素食很多是芋頭製品、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

可IVANA的老姐超愛芋頭,第一次跟我去吃的時候狂夾各種類~~~

我吃起來只有甜的和鹹的差異而已~~~~哈哈

清祺早點

ps.這間的奶茶是古早味的喔!!我以後買早點奶茶都要去這間買~~~歐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