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utrogena Lip Moisturzier

都忘了自己有很多死忠的東西,直到最近朋友在找護唇膏

才發現~~~咦!!我好像沒有寫過露得清的護唇膏喔

露得清家族中有兩樣東西是從高中就一直用到現在

回購不知超過幾十次   護唇膏  和  無香精洗面露

看到第一張圖片不難顯現出我對這護唇膏的情有獨鍾!!

家中一定會有庫存,外出包包攜帶一條外,梳妝台上也得隨時找的到

有人定會覺得奇怪~~~騙人在沒用過護唇膏,一次買四條是怎樣

大家常推的護唇膏大半都用過~~~

carmax小蜜媞、玫瑰花蕾膏、kiehl's一號護唇膏、小護士系列~~~

資生堂印度魔唇、妮維雅系列!!

可就沒有一條根露得清一樣這麼無可取代,讓我包包裡不能沒有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它的包裝不華麗、純白醫藥型包裝   晃眼逛過去很容易忽略它

它的價格沒有很美麗~~~~119定價其實有更多選擇

它沒有誘人的香味    完全無色無味

老實說   它其實並不主打滋潤

質地非常清爽~~~清爽到你擦完完全沒有負擔,不油膩、不厚重

擦完以後吸收度佳,沒有任何香味~~~少數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

我常常把它拿來做其他使用

眼線暈染了,沾一點在棉花棒上~~擦飾一下眼尾暈染!!超級順手

手指冬天過乾燥導致指甲邊的皮膚掀起(俗稱裂瘡??)  順手抹一下

質地緣故,即使塗抹在嘴唇以外的皮膚,都不會覺得特別奇怪

這些都是我持續使用它常重要的原因,沒用過比它還方便的護唇膏

Neutrogena Lip Moisturzier

護唇效果中等程度,夏天記起來就補擦一下~~~不記得補也不會特別乾裂

可冬天不要指望它,乾唇人夏天可能也不夠力~~~

個人推薦寒冬必備,超強潤唇首選仍是以前就寫過心得的  惑星蜂蜜護唇蜜

目前服役中護唇膏中黃色那罐,這個月去德國-15度,連友人都讚嘆!!

服役中的護唇膏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