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shLight小布娃娃染髮劑_Ash 

這幾周不知怎麼搞的,總想染頭髮

可能是因為買了超好用的LUCIDO-L塑型髮臘,抓澎了頭髮卻黑漆漆一片看不出層次

平常愛用的Loreal 3D染髮劑最近又沒打折~~~FreshLight擺了滿架,又有我夢寐以求的Ash灰綠色!!

考慮大概兩個禮拜了吧~~~查了網路上蠻少人PO這新色的心得

冒著姑且一試~~~應該不會變金毛獅王的心態,在今天逛屈臣氏的時候下手。

4/10屈臣氏寵愛i卡滿688打九折,竟然有進這牌子的新顏色

心癢難耐湊了湊終於給我買到(順便加價買了2支護髮霜40元)

產地:泰國  (幸好不是MIC.....萊雅現在的染劑都是MIC了~~哭哭)

因為第一次自己染頭髮(以前都有御用的老姐會幫我染),網路開著東西備齊才開始染

本來就聽說這牌子的染劑分量偏少,還真的說~~~

我這種打薄的頭毛,肩上長度染起來用量剛好

Stila Sage 

打開盒子,裡面的裝備真的是蠻陽春(人家以前都用萊雅的~~配備很好說)

一包護髮霜、手套一副、染劑一、二劑,還有染髮梳

雖然有人認為染髮梳沒有很好用,齒太寬~~但是我覺得一開始大量上劑的時候還蠻方便的

不過還是要準備一隻小排梳,擠在上面梳局部位置比較均勻

FreshLight小布娃娃染髮劑_Ash  

新手上路真的是手忙腳亂的~~~雖然事前先把頭髮分區、披上圍巾、戴上手套

可保護肌膚的凡士林因為手勢不順溝的四處,背面上劑對著鏡子也很不好看到

忘了重度近視的我應該要換隱形眼鏡,否則金屬鏡架戴著不能染,拔下手套趕緊換去

毛巾沒有墊著,也是開始上色才記起來先圍在脖子上。

全部抹完以後,又跑回電腦前面諮詢一下有染過的朋友,如何上色比較容易

FreshLight小布娃娃染髮劑_Ash  

         染劑上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染劑洗掉完成護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吹乾


果然如我所料,完全不是盒子上的顏色 Orz!!

因為大概上完染劑10分鐘後,我發現髮根開始變色,變得有點銅棕色!!

心想不太妙~~~本人的髮色本來陽光下帶棕,它的染劑略漂下一定偏紅~~~

於是完成以後變成下面的顏色(過色過得蠻淺的)

FreshLight小布娃娃染髮劑_Ash  

顏色整個非常均勻的染上,我都不禁要為自己掌聲鼓勵一下了,但是這顏色還真的不是我要的!!

是說帶點紅棕皮膚看起來是有白些啦,還得適應一下淺色的頭髮!!

現在早上的眉筆得換顏色了~~~~

小布娃娃_冷灰棕 

5/3日更新

染了將近一個月沒有特別護色,想說來寫一下心得

平日天天洗頭的我,洗潤完後擦上大島椿  (心得)

再用恆溫負離子吹風機吹乾(4887),洗髮使用伊聖詩特賣買的植物性洗髮精

洗髮精真的還蠻重要的,隨便抓一罐~~~結果洗起來頭髮澀的要命,

懶得買護色洗髮乳,發現伊聖詩蠻好用的!! 

顏色隔一周以後就不再呈現那麼亮咖啡褐色,慢慢有灰感出現

可能是因為髮色越洗越淡吧~~~勤護髮還是有幫助的,頭髮光澤蠻不錯的

這罐買完以後應該還會再回購。

朋友也被我推坑,買了亞麻色,染後黑髮變咖啡(早就跟她說黑髮染不出期待的顏色)

而布丁頭的部分卻染出漂亮的亞麻色~~~~所以看倌們,若髮色很淡推薦這款染劑喔!

附上最近的髮色照片

Freshlight  Ash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