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do-L

Lucido-L 辛辣蓬鬆魔彩蠟     (強力塑型  輕盈髮感)

Lucido-L 

實在是對這罐髮品太滿意,忍不住推薦給大家

Lucido-L 這系列的髮蠟都很優秀  官網 http://www.lucido-l.com.tw/index.html

尋尋覓覓好一陣子可以將我細細軟軟的短髮,抓出空氣蓬鬆的造型品,

從Gastby用到UNO,沒看錯~~我買的清一色都是男性的狂野塑型髮蠟

但是沒有一款可以抓出蓬鬆的空氣感!!直到我遇見Lucido-L

原本心理OS :  女生用的造型品應該很弱吧~~~過沒多久就塌掉了

結果在店裡面一罐罐試用完,簡直不敢相信這包裝繽粉的清爽髮蠟,

竟可以將我的細軟頭髮從髮根塑型

並且戴完全罩安全帽以後,搓搓髮根~~~瞬間回復原本蓬鬆空氣感!!

真的是一罐柔順短髮的救星!!

先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對照,我其實沒有抹很多,就兩指沾取~~指尖搓開後塑型

有沒有~~~髮量的厚度看出來了沒!!

使用前,頭髮塌塌成呈現一整片~~~~
Freshlight  Ash  

用手指沾取梳過的髮流,尾端會自然的變成一束束

小布娃娃_冷灰棕  

手指插入髮根附近輕撥,可以製造微亂的空氣感!!(但是撥太大會變銷婆)

Lucido-L 

抓完頭髮以後可髮型的線條有比較明顯一滴滴

之前黑髮的時候效果就很明顯

Stila Sage 

染過以後,效果更佳

Lucido-L 

因為我技術真的是不太好,否則這罐髮品發揮淋漓盡致的話,跟廣告效果應該是相去不遠

某日跟友人去吃飯,那天髮蠟抹的真的有點多,結果拔下安全帽以後隨手撥

朋友說~~~你頭髮怎麼這麼澎,不是戴安全帽嗎??

我買這罐的同時~~~長捲髮的老姐順道試了捲髮專用的綠罐 

魅惑大捲魔彩蠟  (強力塑型  輕盈蓬鬆等級都略低於我買的粉紅罐一點點)

用手指輕輕上到捲髮髮束,整個散亂的髮捲變的超級順又定型~~~

於是他也不爭氣的買了,無視於家裡一堆捲髮慕斯!!

現在逢人必推~~~我驚豔的程度,讓我對Lucido-L好感度大增

平常不梳頭、懶得弄頭髮的我(每次都跟設計師說幫我剪個亂了也好看的髮型)

買了這罐以後每天只需花短短幾分鐘就造型完畢,變得比較願意弄頭髮了!!

上面這句話好老掉牙廣告喔!!可是請相信我是真心的!!

===============番外篇=================

男性友人C某次在茶水間詢問我,為何我頭髮有時蓬鬆有時順

是不是偷偷使用最近合購很夯的蓬蓬水!!

以我不吝分享的大愛精神,馬上上官網弄圖片給他看

推薦他這款包裝很甜美但內容物卻很厲害的髮臘!!

不敵我說天花亂墜,當天下午馬上殺去屈臣氏找

過沒多久,天天要夾玉米鬚偽裝頭髮很多的C男(真不懂他幹麻不去燙一燙)

從此每天可以多睡半小時再出門,不用天天黑眼圈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