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了.....結束12天的旅程....

帶著意猶未盡的微笑歸來

等待....有空寫寫這些天的遊記....

但在此之前...先把認識的41車朋友們..名字一一刻下

馬祖系列..曹家...阿肥..曹大姐..二姐..小弟

陳家 兩個姐姐....兩個學弟....

林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計14人

金門系列 諸位美女

其他分類

屏科大 曉嵐 柔蘋 原皓

ABC 小朋友WiWi

千鼎

我的美女室友 婕瑜

你們為我留下美麗的記憶........

1.7G的照片雖然尚未在我手裡....但是都存在我心裡

大家有空到台南玩玩....我會招待你們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