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三點十五分,正好是一刻。我漫無目的閒逛在大街小巷裡,

穿梭在灰暗與明亮的變化之間。不遠處微光黯黯,招喚著我的好奇,

數條水蛇般的光帶出現在一面灰樸樸的牆上,巨大的樹立在我的眼頂。

一黃、一綠、一白、一灰......六個不同顏色的入口。泛著奇特的螢光

,細細小小的數字挑戰我的直覺,四號、我往黃色的入口走去。

真是奇怪的階梯,帶著一點檸檬黃曲折上昇。忽大忽小的旋轉弄得我頭昏

。奇特的是總有一股淡淡的柑橘香氣,恩~不,好像又像檸檬草、天竺葵的

綜合體,忽遠乎近的引領著我往前走。在我爬了35個階梯後,看到了

一個平台,平台後方有面橘色的圍籬,上面蓋滿曝曬中的柑橘,前方冒著

黃色泡泡的水池,有一個少女雕像站在中央傾倒著金色的液體。原來那香

是從這裡散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