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車子被吊走...

難得我去北門商場走走..看一下最近配備的價位和資訊

心念一轉..走到燦坤順便看看筆電

回到停車處不到半小時...看著空空如也的走道

開始打電話....我的車竟然被吊了..虧那個地方沒畫黃線

可惡...腦袋裡面一片空白..竟然擠不出任何一個可求救的名字

打電話給阿蛤..趕報告中

我一個人在街頭閒晃...玩起手機...看到高呆呆的電話

打給正要睡覺的他..還好..人還醒著

載著我去找車車回來...事發地點又停滿車子.繼續上演被拖吊的戲碼

我問警察先生車子被拖到哪..他指著地上模糊的粉筆字

育成路...小北夜市那

天氣隨著夜晚的溫度下降..頂著風和華華四處尋找

終於在檳榔攤阿姨口中250公尺距離..其實將進500公尺處

找到拖吊場....付了拖吊費用..領了紅單..騎著今天剛花錢修好煞車的小紅回家

破財...

跟沂約新光出門時..潽耳世家外衝出一台機車..

讓我的煞車發出刺耳的聲音...幹...還好我有換剎車..不然就撞上了

那個年輕人點頭跟我說抱歉...

心情一整個不爽....

今天果然是我的黑色星期五...記一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