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阿毛還有ptt硬體版和顯卡版的各類資訊.建議

我的新電腦終於出爐了.....

全部都是我自己列的清單喔....有點小驕傲

但是前陣子看資料看到快瘋掉了.

雙顯卡的SLI系列..雙核心雙CPU系列

光菜單就大概列了5種類型以上

外加AMD INTEL系無法決定...導致頭昏腦脹的

發現自己的資訊太久沒有更新

(話說沒有要裝電腦.誰會去管那些晶片組)

最後還是決定把顯示卡買好一點...財力全部集中在顯卡和RAM

比起那些不實用的升級空間來的實在一點

這次轉戰AMD的CPU.發現溫度真的超級低...根本不會有過熱現象

配備:

CPU : AMD 3200+ 939針角

主機板:因為愛華碩..所以堅持華碩 A8N-E

顯示卡 : 竟然沒有ELSA的6600GT..所以還是用華碩好6600GT(極靜版)256M

RAM : 金士頓 DDR 400 1G*2(沒想到我買到的價格比創見1G還貴)

SATA2 : 日立 160G

DVD燒錄器 : NEC 4550

POWER : 康舒350W 12CM

機殼 : 酷冰機 黑

店員很好心要幫我組,因為AMD的CPU風扇需要暴力.

我請他等我領完錢回去在組,因為本來想自己來的.順便觀摩

組裝的時候那裡面的人還說我好運,遇到最強的。

其實我自己也會組,不過要看主機板說明書才能...不像他們都不用看

華碩的主機板只插1條RAM時要插在第三槽.可以順利開機後就搬回家了

分兩趟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.本來那些盒子打算隔天去搬,

但是回家分割磁碟發現沒有驅動程式,所以只好拜託小米跟我一到去拿盒子...

還被店員調侃了一下...

昨天跟佳君凱元去完room335後...灌軟體還有偵錯弄到清晨3點多

nforce4的晶片組一直無法順利上網...更新驅動和設定弄得自己好累

直到今天早上終於順利了...不過要把另一台的資料移到新主機

移動硬碟和裡面的資料也是一件費事的事情,特別是他整理好的排線

全部都要拆掉,因為新增硬碟需要電源...還要整理回去.超級麻煩的

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,開啟3DMAX後狂跑粒子陣列,電腦不會停擺,

還可以持續作其他的事情,雖然CPU100%但是開兩個MAX視窗工作沒問題,

雖然後來陸續遇到一些麻煩,但是都克服了,發現自己解決電腦問題功力進步很多

不錯不錯,順便來兩張美麗顯示卡的照片,他的散熱片真的很漂亮

粉紅色考漆加上機械手臂式的散熱片,跟主機板上的風扇搭配的天衣無縫。

最進入手的G5鐳貂滑鼠也是我的新歡。這些高科技產品真的很高貴,要價嚇死人

不過穩定和品質真的都很棒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