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作品的價值取決於背後所珍藏的意義和內涵

喬治傑生,1904年的品牌我卻是在高中時期接觸到的

翻閱著雜誌令人為之一亮的戒指....此後每每翻閱

不須要看到Logo就可以指認的很明確..

這個品牌所用的材料大多是銀...不怎麼貴重的金屬

不過它賦予銀飾的生命力卻是沒辦法用價值衡量的

每款設計都是由工匠細心打造,其流線或是簡約陳述設計師的風格

我特愛薇薇安.朵蘭的作品,有默里斯風格,

精確的曲線和旋轉弧度再創意中落實她的美感

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她設計的錶

2004年度設計師項鍊是我第一次買的精品



非常興奮擁有這款項鍊,畢竟高單價的限量精品不是隨時隨地買的到的

另外一款Mobius也是我非常喜愛的系列

無奈項鍊單價無敵高..要價一萬二

窮學生我當然買不起,只好去專櫃試戴高興一下

但是上週卻意外的在一個販賣服裝配件的但找到相仿款式

作工雖然不是很精巧,而且它也不是純銀製品

但是還是可以一補我的缺憾.....於是買下

非常高興呢!!




我常常跟我家人說若不知道要送我什麼東西

隨便去喬治傑生亂亂買我都喜歡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