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我會做的更好,也知道題目有更大的潛力

不過背後的種種原因讓我做了一些妥協...一些修改

畢竟要回應現實的一面,設計就是解決多元的問題

其實我也很想做爽而已...不過個性使然...讓我被說服了

當黃聲遠問這東西到底是我最後的完成品時..我誠實的回答

他還沒有完成...當人進駐時..一個作品才真正的完成

我的重視單一路徑上的情節...這也是串聯空間香氣的主要目的

因此若是別人質疑我的邏輯性..那我要大聲說..我可以說服你

你的認知可以跟我不同...不過請不要質疑你短短15分鐘內聽到的一切

你可以幫我想另外一種可能性..(不過你說你有那種能力嗎)

三個禮拜不正常作息加上三天的不眠不休....我有種要感冒的感覺

不過終於過去了......有點感傷..有點失落...但是還能接受

恭喜九五的大家.....撐了過來..而且患難見真情

我看到幾天沒睡覺的大家在最後一天湧入系管..幫第四天評圖的人

真的有股想哭的衝動.....我真的很喜歡你們...雖然有些人跟我不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