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忙到爆掉...
怎麼說呢....早上除了要上課.一有閒暇去槍模
晚上不是有演講就是有活動.外加整理研究室
一到五塞的滿滿滿..害我六日只好空下來寫作業
不能好好休息一下

今天下午弄丟手機..我心愛的8310..別看它舊
我用了四年還是跟新的差不多..看我多愛惜它

下午去剪了塊布以後就四處找鐘錶行
因為老姐送我的手錶錶扣壞了..
修好又去買日用品..回宿舍發現手機不見
跑到研究室找也沒有..確定掉了..打也沒有人接
趕緊請我姐幫我停話..四處搜尋去
該死的是我今天剛好跟xyg面交眼影粉...
這下她找不到我豈不糟糕...緊急用朋友的手機留言
終於在修理手錶的那間寶島找回我的手機...

不過因為中華電信太有效率..在第一時間就停話
使的我又搞了一下子..回復通話
我看我這輩子會變成中華電信的忠實顧客..
因為就在申請復話不到三分鐘的時間...我的手機又通了
挖哈哈哈....雖然今天很折騰
不過....偶而讓心臟運動一下也是不錯的=..=

所以順利的找到xyg拿到我新的MAC眼影粉
分別是...FOREST GREEN...COPPER SPARKLE...deep purple..EMERALD GREEN ..Rose

這下子我欠的文章可多了
除了nars眼影心得..madina腮紅文章
還有一票的義大利遊記
外加上新上手的pigment
嘖嘖...~~~~我看還會欠很久
哈哈....大夥兒等一等吧..看看雙十附近有沒有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