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很想寫遊記~~~~已經被我荒廢了一個多月

竟然連篇回顧都沒有....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不想做正事 想想當初的義大利吧!!!

聽著波伽利的 AMOR 帶大家參觀茱麗葉的故鄉 維若納

先在長廊下享受愜意的午餐時間 一如往常 非常豐盛

道地的義大利白披薩...原汁原味呈現食材的鮮美...

配上清淡的洋蔥蔬菜湯 剛烤好沒有甚麼調味的牛排

餐後少不了特產冰淇淋酸酸甜甜 配上濃郁的香草牛奶...嘖嘖~~~~

(義大利的冰淇淋世界知名沒得比阿...搞得我天天吃不知道胖了幾公斤)





中午抵達Verona的時候 Arena鬥獸場剛好有演唱會舉辦

大把大把的青少年湧入~~~非常壯觀....鬥獸場已變成專門表演場地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站古堡美術館...

Carlo Scarpa設計

光是過護城河的橋就非常有味道.....





入口處的一道牆整個吸住我目光

美極了.....超有質感...於是我硬是要跟她拍一張



無論是配色與花紋 交錯的排列造成的圖像

歐歐~~~~~愛得要死 以後我家也要來一道(但是那石材...)



裡面精緻的小角落非常多 連我這種沒甚麼攝影技術的人

都拍到很多好照片 哇哈哈
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那裏 我只放幾張給大家"聞香"



光影交錯的長廊


感覺走了會跌倒的階梯 不過很好看又特別


拍很多次才成功的石鋪面面......


偶然的枯葉如雕花窗


門洞裡的伙伴




書地店的小寶寶...外國寶寶都好好看喔..可以拍電影的等級


離開時 阿德夫婦的行李軌跡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