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嘖~~~我義大利旅遊遊記荒廢一邊,

先寫寫今年過年2/11-2/18日本自助旅行

還沒出國門就鬧了個烏龍,初四要搭火車下台南時,

在員林車站熊熊發現,我換好的日幣通通放在家裡,挖哩咧

還好我還沒上火車,趕緊更改車次(那天台鐵也出包誤點一個小時)

辛苦我爸拿錢到車站給我,嚇得要死~~~~整個很冏~~~

搞得我晚上沒甚麼心情,睡也睡不著

清晨四點爬起來,其實根本沒睡到兩個小時,

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興奮,初五的早上雖冷,瞬間從剛暖的被窩爬起

六點抵達小港機場,挖哩咧~~~這麼多人要搭第一班飛機喔

每個航空公司服務台全部塞滿人,

大家領票的時候,相互比較誰的行李最輕

(因為要去自助這麼多天嘛,又冷)

噹噹噹~~~~我獲勝,硬殼登機箱一只含內容物八點多公斤

日亞航小姐打趣的說,應該要比較回來是誰最重(我當仁不讓啦~~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飛行三個多小時,中午十二點多抵達日本成田,

機上的食物很不好吃,位置很小,但是小姐很正很親切,

出關就花了將近兩個小時,搭上豪華的特急,到新宿去逛逛



大站的寄物櫃真的很容易滿,同行的兩位先生就因為沒有寄物櫃可放

結果落的要提行李趴趴走,肚子真的很餓了,嚐一下道地的日本拉麵吧

食卷~~~用起來很新鮮呢~~~自拍時老闆還幫我們對景...哈哈



豚骨湯頭很濃郁~~~醬料非常多元,不過麵不太Q,沒甚麼嚼勁

湯頭極濃,喝多了有點膩~~~~所以我根本沒吃完。



跑去uniqlo.....東西很多不過沒有很喜歡的,顏色非常繽紛齊全啦~~

忍不住偷拍像色票的男襪,超強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夜晚的新宿歌舞妓町聽說超多牛郎,不過沿街看到少少的幾個站在路中央

真的大失所望~~~~除了髮型特異外,其實長相沒甚麼特色

更何況我也沒種站在他們面前拍他們,哈哈.........長的沒我帥的人我不拍

有些東西蠻有趣的,拍拍給大家看

遇到了個古人打扮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寫到這裡我一定要大大佩服一下日本人耐熱的程度,

外面雖然冷,但是室內熱到爆汗~~他們仍能面不改色穿著大衣搭電車

我都脫了只剩下一件還在冒汗~~~~昏~~~~差點中暑~~~

搭車到名古屋時遇到大爆滿~~~沒有位置坐~~~

累得要死還得站~~終於在一個小時後有位置可以坐下了

這個經驗告訴我們,不要顧著玩~~~要先去劃位在玩喔~~~~

不然站到名古屋我應該會死掉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uper hotel就在名古屋車站附近,很近~~~~

放好行李已經十點多,

我跟學姐住女性樓層,有全套資生堂保養品和一些女生用品

超級貼心的說~~~以後一定要再來住



雖然很晚還是要出門~~~~大城市的名店街真的不夜

通宵點燈,漆黑的夜多了些色彩,名古屋的LV最近有上雜誌,非常好看


櫥窗設計爆強~~~金色鐵鍊與紅底~~很悍

拍照這間鑽石專賣店,一對日本情侶看我們狂拍,也學我們拍照














走到哪都有24小時營業的麥當當陪伴我們,宵夜~~~~吃吃這才有的巧克力派吧

日本麥當當也有每樣100日的東西說,配上當天在新宿買入的特殊口味飲料

香蕉巧克力牛奶,絕配~~~~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