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們各奔東西,不顧自己第一次到日本

而且一句日文都不會講,就在吉卜力裡面大家解散後隻身趴趴走!!

哪來這麼大的勇氣呢??藥妝~~~~我總不能拖著三個男士陪我逛吧

三鷹站前的藥妝店早就點燃我熊熊逛街的慾望~~~



進到這間隨處可見Tomod's藥妝,不知道要從何逛起

品項多搞得眼花撩亂~~直接上二樓開架化妝品好了!!

CEZANNE、Chifure、marie claire、Excle~~~~等等化妝保養品櫃

將我鎖在藥妝店裡面動彈不得!!!!整個忘記時間和行程的規劃

這也是自助好處~~~隨意調配

光Sweet Sweet的唇蜜就讓我猶豫了半天~~到最後竟然沒有買,我根本不重唇妝

敗了大包小包的東西,完全無視於之後會有價差出現

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藥妝,趕快解決我就不需要再被吸進去了。

可是~~~我仍然花了許久在逛它,後來出了個包導致我行程大變!!

本人竟然拿著吉祥寺的地圖在三鷹找牛肉丸,白白浪費了半小時

所幸有經過超市,買了友人託我的抹茶粉,算是略有斬獲..

無糖抹茶粉並沒有想像中的好找.......冏



光在三鷹個藥妝店就灑了大概一萬多日幣~~根本是來批貨的吧

CEZANNE修容、粉餅、黃色飾底乳

Chifure 化妝水各款各一Q10乳霜,我其實應該要買美容液~~結果買錯

還好回來以後朋友去日本,請他幫買

marie claire 聽說很好用的指甲油,發現其實也還好

資生堂六角眉筆 眼尖發現,罕見知名眉筆,只在三鷹某藥妝店看到

Excle 睫毛夾,它得櫃點也不多,日本行只有遇到兩間有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間所剩無幾~~趕緊殺去新宿買貓頭鷹美容液和Chacott蜜粉

新宿站真的很大~~~出口之間距離爆遠,許多街頭藝人在這表演



我拎著大包小包在南口來回走了許久,

沒發現Chacott專賣店,蜜粉怎麼這麼難找壓~~



還好阿菲有給我地圖,定神一看,我三番兩次經過,原來相貌不起眼

看起來似乎是在賣衣服的,原來是Chacott專賣店,

走進去馬上衝到蜜粉區,抄起本子對色號要買!!!

此時此刻,一句熟悉的對著我問候,"你也是幫朋友買的嗎"

輔大機械系高材生,交換到日本留學的美女,親切的問我,

我的本子露餡了~~中文的嘛~~哇哈哈~~~~

正妹本來要把手上透明色蜜粉讓給我,櫃上只剩下一盒,我需要兩盒

結果在某處又發現一堆蜜粉,真開心~~提了三個便當,

雖然重得要死(加上之前在三鷹掃了許多貨),她看不下去要幫我提~~~

還帶我去新宿最便宜的藥妝店呢~~~希望茫茫人海中你有看到這篇文章

非常謝謝你~~~~~

接著進入LUMINE裡Tashiro美妝店買貓頭鷹美容液

(西喜熱心提供我東京所有貓頭鷹美容液代售點)

四處遍尋不著,無奈之下拿著圖片給櫃檯小姐看,

看完她從後方櫃子拿出美容液,問我要大罐還是小罐的~~~

原來是託售不擺架子上,只有行家才知道咧~~雖然我聽不懂日文

她還是非常近則告訴我使用此美容液須要注意的事情~~~泣~~~

拖著已經快要斷掉的雙手和雙腳~~~回到新大久保站宿處放東西~~

真的是有種過度疲累的感覺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感謝西喜提供我下面這些點可以購買

 東京都

TASHIRO/JR新宿駅南口】
住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-38-2 ルミネ新宿2 1階

【ちどりや化粧品店/西武新宿線? 中井駅】
住所:東京都新宿区中井1-1-16

【きりしま化粧品店/JR高田馬場駅】
住所: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4-28-19

【アーデン坂下化粧品店/JR渋谷駅】
住所: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-2-1 しぶ地下商店街

【相原化粧品店/JR恵比寿駅】
住所: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南1-4-16

【愛里/東急東横線 自由ヶ丘駅東】
住所: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ヶ丘1-3-11

【ひのや化粧品店/JR池袋駅東】
住所: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2-61-1

【とんぼや化粧品店/JR市ヶ谷駅】
住所:東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南4-2-8

【いせ川化粧品店/日比谷線・JR常磐線 南千住駅】
住所:東京都荒川区南千住5-39-7

【こまつや/東西線・大江戸線 門前仲町駅】
住所:東京都江東区富岡1-5-8
パ-ル白百合】
住所:東京都品川区西大井5-15-8

【おしゃれの店 たんの/京浜急行 雑色駅】
住所:東京都大田区仲六郷2-26-5

【美・工房 ひまわり/JR北先住駅】
住所:東京都足立区千住仲町28-4

【おしゃれの店 高橋/
住所:東京都北区滝野川6-75-4

【コスメティックス シミズ】
住所:東京都文京区千石1-29-10

【エステリア企画 オフイス/JR渋谷駅南】
住所:東京都渋谷区桜丘町4-15 ホワイトヒル渋谷203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